昨天是寝室的聚会

因为天气变凉快 所以THEME又是火锅

あいしい~

HIGH SCHOOL MUSICAL东京部分已经结束了

26日的时候P同学去看了KOYA的表演 那么所有的MEMBER就全部去看过

KOYA的KISS SCENE

在日饭的BO里面看到K CHAN NEWS的REPO 觉得很有趣

所以借用一下 十分感谢一直REPO的同学

本周的GUEST是TESSI~

首先是HSM初日公演时候TEGOMASS来看的时候

KOYA:都是因为你们的错 开演晚了10分钟

TEGOMASS来的那一瞬间 

KOYA很高兴的说TEGOMASS到了

我们家的MEMBER能来真的很高兴

TESSI:真的很抱歉 但是KOYA说相反的我很高兴

TESSI:KOYA让我了吃惊*2 唱歌变的非常的上手

声音也变的非常好听 MASSU也说小山能唱歌也能演戏了

KOYA:又被你以上目线看待了

TESSI:KOYA不是接吻了吗 不是KISS了吗 那个让我很吃惊呢

而且还让我稍微觉得心跳加快

KOYA:PTA(PARENT TEACHER ASSOCIATION?)全员都来了

我和TESSI的妈妈遇到了 和TESSI的妈妈说 一直以来承蒙TESSI的照顾

TESSI的妈妈说 我家的儿子总是以上目线看待你真的对不起

你妈妈这样说了哦

MASSU的妈妈说了 太好了 小庆

然后KOYA不觉得MASSU的妈妈是一个那么有元气的人

SHIGE的妈妈拿了樱桃果冻来慰问KOYA

对KOYA说 小庆 做的好哦 SHIGE看了觉得看吃惊呢

KOYA的妈妈连说了两次太好了 然后还挥手

P同学妈妈也来看了 因为小亮的妈妈在OSAKA 所以会在OSAKA场的时候来

然后说到有关台湾的话题 TESSI说看到非常漂亮的姐姐牵着手一起走过来

然后两个又说了SHIGE的新电视剧

两个看了TV志上面的介绍 

KOYA:是很下流的表情呢

TESSI:不-----是美男

NEWS的妈妈都好厉害 居然全部都来看HSM

难道是因为听说了有KISS场景么

不过真的好象彼此很熟悉的样子

好喜欢这样的密话  另外日9的宣番真的不容易看

虽然有些下不到 但好在找到有SHIGE在的镜头

我很期待这个剧本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