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日里连续的看电影 把储存了很久的东西一口气的消化掉

很巧合的是两本都是仲间由纪惠出演的作品

<大奥>和G@ME

前者服装和演员阵容都非常华丽 配乐也荡气回肠

后者则是著名作家的原作作品 情节上峰回路转 也很吸引

但是隐藏在故事里的爱情却是一样的没有结局

女主角和男主角的爱情 只有一夜而已

绘岛在花火绚丽的夏夜里明白了让女人牵肠挂肚 再辛苦也觉得幸福的东西

而千春在欺骗的游戏里不能自拔的爱上了她的敌人

相爱就注定会分离 如果是这样 你可以如她们那么勇敢的

飞蛾扑火吗

好象很久之前就想翻掉M杂8月号小亮的47个问 现在终于做好了

每次翻这种东西的时候一定会漏掉一个问题 这次的最后一个问原来是第7题


小亮 M杂 关8部分 Q&A
 
1最近所买的最喜欢的东西是什么?
R:保暖长袖衬衫。全部是同一种款式,白色和粉红色不同颜色一共买了8件。因为我非常喜欢保暖材料,无论有多少都不会觉得为难。
2现在去买东西的话,想要买什么?
R:我想要买BASS然后拿来练习。虽然今天很想去买,但是时间上是果然还是无理的。但是,马上就想要!
3今天晚上,如果和MEMBER全部一起去吃饭的话,吃什么呢?
R:拉面,快点吃完,快点回家。(笑)就象是运动会感觉的不是很好吗?偶尔这样做还好,因为我基本上吃饭都会拖很长时间。实际上,全员也有一起吃过拉面的。
4早上,不做OO这一天就不能开始呢?
R:啪的打开电脑,看新闻,淋浴。
5睡觉之前,必须做的事情是?
R:关电视,关灯,把窗户稍微打开一点,太普通了,对不起。(笑)
6为了身体健康,做些什么事情呢?
R:每天喝一瓶塑料瓶装的蔬菜汁。从电视剧“一起加油吧”那时候开始喝,马上就要满两年了。但是,因为对那种味道很苦手,所以会倒在纸杯里,一气喝完。
7手机里的储存信件,现在有多少?
R:120件左右。
8如果叫你做MUCHABURI的嘉宾,你有什么要求呢?
R:有一个星期的休假,带我去HAWAII。
9如果只有你身上一个地方整形的话是哪里呢?
R:不会整形的哦。
10和家人一起去旅行的话,去哪里呢?
R:九州。因为那里有爸爸,妈妈的老家。
11如果获得一种其他MEMBER的特技或是能力,你想要谁的什么能力呢?
R:村上君的深入能力。
12今天身上带的东西里,最贵的是?
R:手表。
13我们和别的团体所拥有的是不同的啊~会这样想的瞬间是?
R:现在,MYOJO取材,因为要我回答这些我知道或是不知道的47个问题。总是在采访的时候剪掉很多东西,相片也非常的小。也就是说,页数很少不是吗?
14如果有这个的话,多少碗饭都能吃的下,是什么东西呢?
R:明太子和愉快的空气。
15如果能遇到这个人的话,没有回报也是可以的,这个人是谁呢?
R:没有。因为对于我来说,无论遇到谁没有回报都是可以的哦。
16那个时候真的很糟糕,像这样人生最大的危机是?
R:之前,得了感冒,感觉轻飘飘的就去泡澡结果把右手的中指烫伤了。还有得了“流行性结膜炎”眼睛变的通红的时候。
17 OO男的排名,如果是这个的话一定会得第1名?
R:快便之男,便秘和我无缘的!
18最近做的好的事情是?
R:大阪的朋友到我家来住。
19最近做的稍微有点抱歉的事情是?
R:昨天夜里,开车的时候收到这个大阪的朋友“现在要到东京玩”的电话。但是,道路很塞,我在车里呆了8,9个小时才到。我想这个绝对是很不好的事情。
20希望女朋友怎么称呼你呢?
R:亮タン
21电影导演,作家,政治家等等,兼顾两个职业的话,你想试着做什么呢?
R:酒吧老板。
22前天的晚饭是?
R:杯面。前天是休息日,早上11点左右起床,晚上8点吃了杯面。然后直到早上10点一直都在睡觉。(笑)我在休息日的时候,真的有意识到应该好好吃饭,但是,觉得很麻烦!
23把自己比做动物的话,是什么呢?
R:因为总是反复无常,所以是猫。但是却很讨厌猫呢。
24把自己比做足球选手的位置的话,是什么呢?
R:防守球员。但是偶尔位置重叠的时候,也会参加攻击哦!
25把自己比做食物的话,是什么呢?
R:诶——?我不知道啊(对旁边的丸山说)你觉得我像什么呢?(以下是丸山的答复)那么……甘蔗。很不容易才能尝出味道来。内心很深邃。(以下,又是锦户)是啊,这样子,有什么人告诉我,我觉得也是。对我很了解的人和别的人谈论我的事情,渐渐的把这种甜的味道扩大了……这样,甘蔗是暂时的避开人然后提高自己呢(笑)。(这句很不确定)
26把自己比做电气化商品的话,是什么呢?
R:电脑。因为什么都能做到。哈哈哈。
27有多少件内衣?
R:30~40件左右,我有一件一件的数过。
28如果在海外永久定居的话,要住在哪里呢?
R:HAWAII
29现在最想吃的东西是?
R:猪肉火锅。
30“人生的最后一餐”,你会吃什么呢?
R:妈妈做的饭。
31最近自己做的料理是?
R:昨天,做了炒面。
32无论肚子多饿,也不会吃的东西是?
R:河豚刺身以外的全部鱼类。
33现在,去回转寿司店的话,第一个吃的是什么呢?
R:总之,我只吃玉子(应该是鱼卵的那种SUSHI)啊!(笑)
34偶然的和老朋友重逢,但是对方的名字想不起来了,该怎么办呢?
R:那个时候如果我是和朋友两个人一起的,首先介绍我的那个朋友,老朋友说我是OO,认真的听他自我介绍的话,如果是只有我一个人的话,就很普通的说“你是谁啊?”这个对白,实际上我也说过几次。
35在街上走的时候,一个非常恐怖的人缠上了你的朋友,该怎么办?
R:给那个朋友打电话,“你在做什么?我来了啊。”这样问他。如果他说了要我过去,我就会去帮他哦。
36目击到和你交往的女朋友跟别的男人一起散步,该怎么办?
R:首先,在那个地方给她打电话。“你现在在哪里?”这样问她。尽量的引导她自己把真相说出来。如果能这样向我坦白,我想我会原谅她的。
37你不喜欢的女性突然向你表白,该怎么办?
R:对她说“对不起”
38喜欢上了朋友的女朋友,该怎么办?
R:不会喜欢上呢。如果是真的喜欢上了,无论如何我绝对会忍耐。对朋友和他的女朋友不会说出自己的心意。不是女朋友,而只是背负着喜欢的人的心情去对待的话,也许会努力一些做事情。
39如果自己有了孩子,想要成为怎样的爸爸呢?
R:伟大的爸爸。我想他要什么都会给他买回来,因为象朋友关系一样的亲子关系是我的理想,想要我的孩子叫我“亮”或是“亮君”。
40如果可以改变出生时的性别,你想做男性还是女性?
R:男性。虽然也想尝试知道女性的事情,觉得生孩子的经验是很有魅力的,但是还是想再一次的以男性的身份而努力。
41某一天,自己突然变成了女性,会做什么呢?
R:解开(衣服)摸胸部。
42MEMBER中声音最大的是?
R:村上君。
43MEMBER中最FASHIONABLE的人是?
R:全部。大家做各种各样的打扮。自己觉得不错不就很帅气了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不就是自己了吗。
44MEMBER中最遵守时间的是?
R:村上君。
45MEMBER中最有力气的是?
R:村上君和大仓。
46如果自己是女性的话,想和MEMBER中的谁交往?
R:我自己。因为想知道从女孩子的角度来看,我是怎样的感觉呢?
47这个世界存在的东西中很感兴趣的是?
R:公的柳叶鱼(鳗鱼)到哪去了。这个已经不知不觉在意了2年了。因为在超市里摆着的就只有母的柳叶鱼。究竟,公的消失在哪里了呢?我的见解是把他们当作水族馆里动物的饵料了……谁能告诉我呢?(注)
 
(注)鳗鱼在全世界有 18 种,其中台湾有日本鳗、鲈鳗、西里伯斯鳗和短鳍鳗四科,但是只有日本鳗最多,其它三种都甚少见。它们在地球上都存活了几千万年,但我们对它们的了解也只不过是最近的几十年。譬如 1991 年才发现它的真正产卵场,它的性别原来最受环境因子和密度的控制,当密度高,食物不足时会变成公鱼,反之变成母鱼。在台湾河川中由于鳗鱼数量很少,所以大多是母鱼。

关8部分的东西翻的很少 不过这次是Q&A 所以觉得有趣(其实有些地方真的有些拿不准的)

是说小亮同学你自称电脑很擅长 也请GOOGLE一下 就知道为什么了不是么

喜欢他说成为亮爸爸那部分 还有蔬菜汁原来你并不是因为喜欢才喝的啊

明天要更新SEVENTEEN NEWS连载 SHIGE部分

还有今天晚上的花君宣番无比期待 明天大早开始宣番的MAKI和SHUN 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