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说今天已经正式结束了学校的考试 却丝毫没有放假的感觉

或者说是连考试的感觉都没有

因为接下来要面临的考试才比较可怕一些

所以没有挑战性的开卷考试是无论如何都不能挑起我的兴趣的

暑假的记忆 似乎都是游戏和最后一天来不及补作业的忙碌

很混乱呢

不过今年应该没办法过暑假了

因为要考试 可以享受暑假的同学们还是好好的过一下吧

看了早上MAKI的生宣番 SHUN明显就没有睡醒的样子 好可怜

中午的笑笑图也看到了 元气十足的MAKI 和时刻注意的男性仕草 真的让人很尊敬

今天晚上请加油了 下午的直前我也很期待

昨天晚上赶出了SEVENTEEN 07年第16号 NEWS NO NEWS  的SHIGE篇

喜欢这个主题所以就翻译了 日9我还没有看 ORZ 等我休息的时候吧

Seventeen news no news shige part 完全散步TALK


 
和妈妈交换身体的话 无论遇到什么都绝对觉得讨厌——!
 
这次,SHIGE所扮演的是女主角小梅(新垣結衣)所憧憬的,成绩优秀&体育万能的足球部前辈。
“球技苦手怎么办呢~大致上,试着买了足球,看了比赛,偶尔让手越教我。比起技术来一定要让动作看起来很帅气是很难的!我研究了很多很多哦。”
 
这次的电视剧所描写的是爸爸和女儿人格交换的故事,如果某一天,突然SHIGE和爸爸交换的心灵会怎么样呢?
 
“要像到现在为止(的爸爸)有那样成功的人生而努力。
 
最近因为老爸工作很忙没怎么见面。之前,偶尔两个人在同一天休息,两个人一起去吃饭。然而,在去饭店的途中,把手机弄丢了,两个人到警察局报警。老实说,写文书什么的不是稍微有点麻烦吗?但是“老爸,却非常认真的报警了。”发现了爸爸新的一面,我很高兴。”
 
那么,和妈妈交换人格呢?
 
“我家的老妈(这里是おかん~关西话出现了)现在,迷上了做帽子哦。但是如果我和老妈交换人格的话,是绝对不做帽子的!(笑)另外呢,组成了“妈妈联盟”,和我朋友的妈妈一起玩,这个我也做不来,我要在家里悠闲的度过啊。”
 
相反的,和SHIGE交换人格的妈妈成了NEWS的成员。
 
“看了我出演的电视剧(妈妈)说了‘还差的远呢’(龙马的名言)哦——之前CON的时候也是,在服装的后面加入了自己喜欢的标记呢。别的MEMBER都加入了王冠,为我选择的却是手铐。看到了这个的老妈说了“那个,是眼镜么?从远处看只能看到眼镜哦。”怎么会这样呢,怎么是眼镜呢~(泣)像这样到现在为止如此直言的事情说了很多!就是说,就这样和我交换人格的话,似乎也会不留情面的对其他的MEMBER的表演指指点点的,很恐怖。回到原来的状态的时候,真的很难摆平这个状况呢!
 
比起自己的房间更喜欢在起居室的沙发待着
 
如此幸福的加藤家,SHIGE在初中2年级的时候,反抗期来临了。
 
“吃饭的时候也是没有一句交谈,吃完了以后立刻躲到自己的房间里。但是生气了大概一星期左右(好短)就可以很自由的交谈了哦。开始的时候“对父母是不要再和我说话了!”的感觉,但是面对着却什么话都不说,是会变的很寂寞的事情呢。我,在家的时候,基本上都坐在起居室的沙发上看电视。老妈大概是在缝纫机的前面做帽子,或是用电脑上网。如果老爸回来了会说“赶快回自己房间去!”他也对我说过“过了20岁,自己一个人生活吧。”为什么这么冷淡呢?!
 
如果一个人生活的话,理想的房间是什么样的呢?
 
混凝土的房间是男人的梦想,似乎有这种说法吧?但是,因为我的乐器很多,不够隔音的房间是不行的。然后想要做成没有生活感的房间哦。因为衣服很多,如果有壁橱就好了啊。”
 
——以上是梦想在不断壮大的散步道。

TEGOGO教你足球 MA~MA~一定是教到一半就自己跑去玩了

SHIGE的妈妈和爸爸都很有趣的感觉

还有SHIGE的反抗期 太短了吧~~

昨天晚上终于记得听KCHAN NEWS~ 嘉宾又是TESSI~~

ITTE Q穿了红色的衬衫 很有精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