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给我的感觉是沉默不语           

总是在一旁默默的努力 

你有全天下最温暖的笑容 这种治愈的能力所向无敌     



你有永远不会枯竭的好食欲 

无论何时 都是食物的话题

你的品位怪异 南瓜装 分趾袜 黑色指甲

总是让我诧异

你用你温柔的歌声抚平了许多人疲惫的心灵

你的认真是别人看不到的一点一滴

当NEWS回来的时候 记得以前的每一只舞步的人 是你

陪着TESSI大唱卡拉OK的人 是你

去瑞典 台湾一起工作的那个 也是你

因为有你 TESSI的莽撞才不至于出问题

因为有你 TESSI泛滥的爱才有发泄的余地

因为有你 TESSI可以继续任性下去

那么21岁的小熊请继续 用你的宽容 和TESSI相互加油

21岁 HAPPY BIRTHDAY~

今天临时的决定翻译掉 07年7月号 D杂 MASSU部分 作为给MASSU的生日礼物


07年7月号
 
TO YAMASHITA
 
在山下君22岁生日的时候发了庆祝邮件给他,他回复了“谢谢,MASSU的笑容我最喜欢了哦。”呢。非常非常惊讶。让我心跳加速呢。如果我是女孩子的话,大概会趴的高兴的死去。(笑)啊啊啊!我现在才注意到我还没有把礼物交给山下君……(惊)最近,会交给他的。请期待。PS 我也非常喜欢山下君的笑容。(害羞)
 
TO KOYAMA
 
小山的生日是5月1日,所以我在4月30日晚上11点55分发了HAPPY BIRTHDAY的邮件给他。然后小山发了“等等等等!不是在飞么?”设想是突然转换话题而发送的。但是因为脱字漏字很多,在深夜里发送意味不明的邮件也没有最后的结果……,今后请小心~(泣)
 
TO NISHIKIDO
 
锦户君很COOL说话很少,但是说的话每一句都很有威慑力,并且也带着表情非常厉害。关8的全国巡回演唱会开始的时候,给锦户君打电话说“LIVE,请加油。”他回答了“谢谢。”虽然仅仅是一句话,那个时候的声音,比平时增加三成左右,我非常高兴。托你的福,我很高兴哦~~
 
TO KATO
 
我很感动啊……只给我留下了的那个是作为慰问品海胆寿司。留下这个寿司的是只要有海胆就会吃掉的SHIGE。看到的话就会吃掉的SHIGE。为了我,会好好的留下一个来!十分感谢,SHIGE的体贴,我都接受了。
 
TO TEGOSHI
 
之前,看到我发的邮件了吗?没有和我联络,应该是还没有看到吧。那么有意思的东西为什么你没有看呢。不能忍受的话就笑出来吧。看了“KISS~归途上的情歌”的MAKING影象,一瞬间静止的手越的脸,是绝妙的有趣的表情。不是能用语言说明的事情,超好笑的表情!我想这个本人可能看不到,从电脑里传输了图片发了过去。如果读了这个,请赶快,一定要看!总之,拜托你看看吧~
 
TO FAN
 
总是在应援NEWS十分感谢!话说回来,大家想见到怎样的我呢?知性的增田?野性的增田?还是庸懒的增田?请一定要告诉我答案!


TESSI在昨天的广播里面说要送礼物给小熊和GE-SHI  

但是实际上他还没有送礼物给P同学~

TESSI  你等着被打吧~

MA~


再来一次

生日快乐


小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