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说放假了 整个学校的作息时间变的异常起来

现在的这个时候在平时很容易找到位置的时间 反而会遇到满员的情况

食堂也是在平时需要20分钟以上才吃到所点的东西的时间 稀稀落落

这点却是我无比欣赏的

昨天开始 宿舍只剩下两个人

中午的时候 一起去吃饭 结果非常愚蠢的在吃回转寿司的基础上点了鳗鱼饭!!(当然因为是特价)

吃的过程中突然想起来吃下的全部都是米

太多了~

不过MISO SOUP和茶碗蒸的味道还是不错的

但是天知道我多想吃荞麦冷面~~

喜欢吃东西的嗜好没有改变 天气的闷热没有改变

自言自语的习惯没有改变 就算没有在听或是没有人听懂也要继续碎碎念的毛病也没有改变

会突然变的不耐烦 突然生气 突然害怕起来

考试前很紧张 会从很久之前就开始准备 遇到陌生人不知道如何应对

喜欢一件事情会极其投入 但事实证明那些都是无意义的小事情

总是找借口掩饰自己的错误 推卸责任 但最后仍然做到尽善尽美

果然天气闷热 就是需要让人发牢骚的吧 或是自我检讨

MA~看了三小本 最喜欢的是D杂~TESSI的那张大头照真的很美艳~(殴飞~)

于是最后决定翻译的也是D杂 因为其他两本的内容没有新意 

曾经在关8一日密着这个节目里见到过MYOJO的编辑 很诧异的竟然是大妈一样的人物

D杂的编辑已经把出问题留给读者了 GOOD IDEA~ 免的浪费脑细胞

以下是07年08号 D杂 P和小亮部分

07年8月号 DUET NEWS 真夏的Q&A FESTIVAL P TESSI RYO SHIGE
 
P同学部分
 
1如果可以在HAWAII住一个月,想做什么呢?(長崎県 みい)
P:每天在海里游泳,晒太阳,想要非常悠闲的度过。HAWAII的景色我很喜欢,非常温暖能使心灵变的开阔这一点也很好呢。
2山P总是很冷静的样子,怎样才能这样冷静呢?(崎玉県 あき)
P:我也不是很冷静的,虽然很焦急但是觉得那样也无济于事,才能稍微做出判断哦。
3和赤西仁君最近见面了吗?觉得他有什么变化吗?(東京都 かおり)
P:没有一点变化呢。之前,小亮也和我们一起去喝茶,开玩笑的称呼取自赤西,锦户,山下名字的头文字为“ANY”。(笑)说了好久不见的“ANY”集合了哦。(笑)
4到现在为止和你共演的人,留给你特别印象的人是谁?(宮城県 P
P:“クロサギ”共演的山崎努先生,还有哀川翔先生。对于演戏的感觉是不同的。经过磨砺才能变的更为清澈。
5“我是偶像”会这样想的时候是怎样的时刻呢? (新瀉県 ケミ)
P:大家叫着“山P~”向我挥手,我反过来也向大家挥手的时候吧。
6不做现在这份工作,你想做怎样的工作呢? (崎玉県 ひとみ)
P:应该是普通的上班族吧。但是小的时候想成为宇航员。因为看了星星的相片以后父母问我“到那里去看看怎么样?”
7山下君喜欢以什么为配料的大阪烧呢? (大阪府 ともぴー)
P:喜欢加入猪肉的。我很擅长翻面~秘诀是有气势!
8头发很漂亮,有做什么特别的保养么? (福島県 NEWS
P:用了洗发水,护发素,别的就没有什么特别的了。现在的头发很短非常的方便。下次想要留坊主那种长度的发型。(笑)
9 生日在4月9日,请告诉我有什么获得,又有什么损失?(東京都 すもも)
P:获得的部分,是比班级里其他人更早的取得驾驶执照。损失的部分,学校的入学式是8号左右,第二天是我的生日没有人给我庆祝……
10最近变的越来越顺遂,身高也增长了吗? (岡山県 チハル)
P:大概长高了哦.去年,<抱小姐>的时候做的麦克风支架变低了。老爸有180CM,可能会长到那种高度呢!
 
 
小亮部分
1非常喜欢小亮的泪痣!小亮觉得自己的魅力点在哪里呢?
R:长睫毛吧。另外眼睛像栗子。总有人对我说这是我的优点。
2什么时候是感觉到幸福的瞬间?
R:吃了好吃的饭睡足了觉的时候!事实上,无论是谁吃了好吃的东西,睡的好的话,都会很高兴的吧。
3买彩票中了3亿日圆的话,如何使用呢?
R:1亿日圆给我的父母,剩下的2亿建一座房子作为我的家。是2层带地下室的建筑。地下室是即使有很大的声音也不会影响周围的人的那种完全隔音的。
4觉得自己的短处是哪里呢?
R:立刻就厌倦了。最近也是迷上了最新的游戏,但是已经厌倦了啊。
5擅长的料理,还想要擅长做的料理,想要挑战的料理是什么呢?
R:勉强说的话,是炒面。最近完全没有做。想要擅长做的料理是全部种类的和食。果然是日本人,很喜欢和食。
6有为了健康和维持体力而做的事情吗?
R:虽然没有特意做什么,但是去了健身房。昨天也去锻炼了。
7请告诉我一个你知道的杂学知识。
R:苍蝇能把我们人类的动作看成慢动作。这个是真的。
8有和朋友啊伙伴啊吵架以后和好的方法和秘诀吗?
R:“对不起。”就这样很坦率的道歉。虽然有时候会吵架,但是我却很少生气。但是,之前朋友把我的车给撞了我很生气。但是最开始的时候还是问“没有受伤吧?”
9似乎你喜欢 MONT BLANC的蛋糕(注),其他喜欢的甜食是?
R:诶——?我说过吗?完全不记得了……非常非常的、不喜欢甜的东西。我吃甜食只是吃生日蛋糕的那种时候。 cake-cake.net/home/index.phtml
10最近所看的电视剧所读的书籍,印象很深的是?
R:看了外国电视剧“LOST”。虽然看完了第一季,还要接下来看,觉得“没有结束啊。”(笑)
超有趣的。

那个ANY的小团体 名字起的不错 什么时候也限定一次吧

小亮的睫毛是很好看的  迷失有好几季要加油看啊

P同学的爸爸似乎是神秘的人物呢~~

其他的部分要慢慢来 为什么读者的问题和编辑的差不多呢

最后是惊人的KISS



下周的KISS SCENE 到底有多少啊

MAKI和共演者的关系非常好呢~ 之前和栗子 TOMA  U君一起去吃饭了

现在还被爱称做HORI KITTY~

这星期栗子的广播 TOMA去做嘉宾 MAKI还留言说了也想要去

那么继续保持好TEAM WOR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