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常的会和朋友讨论一些终极的问题

比如老人是不是更孤独 死了之后会是怎样的世界 为什么此时此刻会有这样快乐的情绪

这些微妙的感官我都无从察觉 死亡是不可重来的东西

所以你我都无法真正了解它的意义

时到今日 我似乎还没有亲身的经历过别人的离去

小学时候最好的朋友不幸的患了癌症 但是是在高年级的时候 大家各自奔忙于进路

没有办法陪伴她走完最后的一段路

记得曾经经过她家附近 我凭着直觉竟然找到只去过一次的她的家

她瘦小的身影 和痛苦的表情 我永远记得

虽然在她短暂的人生记忆中不可能有那一刻我曾经出现的记忆

但我曾经见她一面 也是了了我的心愿

奶奶生病的时候 也正是我高中最忙碌的时刻

她离开的时候 我也没能赶上 就连每年的扫墓也因为我在千里之外 而时常缺席

但是我从来没有觉得她们已经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了

因为我没有亲见 我宁愿相信我的固执 

她们的爱已经幻化成风 一直在保佑着我哦

她们一定在某个地方 安静的生活着 一定会带着微笑的

幸せように~

之所以会发这样感慨 是因为今天听了这样一首歌 <千の風になって>

了解了它的背景以后 被它所包含的感情所感动了 于是他把我带向回忆

这要感谢SHIGE啊 因为他在07年8月的D杂里提到了这首歌

SHIGE部分

1左撇子有什么好处,又有什么坏处呢?
S:好处来说,左撇子本身不就很帅气吗?喜欢这种有点特殊能力的感觉。(笑)但是,车站的自动剪票口就非常的辛苦了。(注)左撇子不能很顺利的把票塞进去,总是慢吞吞的。那个姿势一点都不帅气。(苦笑)
2请告诉我最近学校食堂的HIT MENU!
S:最近学校在做“面食博览会”。在限定的期间内提供比如:广岛风特辣拌面(広島風ビリ辛つけ麺)(注),东京担担面,长崎海鲜煮面(長崎ちゃんぱん)(注),(翻的不是很好,主要看看面的样子吧)能吃到各种地方的面。这个非常的热门!
3独生子的加藤君,如果有一个兄弟的话,会选择MEMBER中的谁呢?
S:小山。并且我们是双胞胎。和小山两个人突然同时唱出“MISO SOUP”的歌来,很有双胞胎的感觉。思考的事情是相似的,似乎也从来没有吵过架。
4对你的发型的反响是?
S:虽然我留了怎样的发型是根据心情来决定的,但是为了不挡住其他的MEMBER,还是稍微有所考虑的……但是,现在这个发型大家的评判好的过头了,让我感觉到“(那么)现在以前我的发型都算什么啊?!”(笑)
5 7月11日就到20岁了,如果到了20岁想做什么呢?
S:没什么特别想做的,会去参加选举。(插花:这里是说做选民)。这个是理所当然的吧!(笑)
6对SHIGE君来说,“奢侈”指的是什么事情呢?
S:开车到某个地方去旅行,大概是这样。之前,在两天前突然想到和朋友一起去了京都。在那个有名的“清水的舞台”(注)上大唱“千の風になって”(笑)(注)
7最近所看到的女孩子中有让你觉得“啊!”很在意的吗?
S:之前在看电视的时候,见到的书法家国重友美小姐。(注)与外表相反,是写充满着原创感觉的书法的人。是创造出字母和汉字结合成“英汉字”的艺术的人。我觉得她不仅人长的可爱,而且很有内涵。
8夏天对炎热的对策是?
S:没有特别的啊——。在房间的时候把空调设定成25度开着,出去的时候会带着擦汗用的小毛巾。
9最近,让你生气的事情是?
S:最近倒是没有,但是果然是从头就被人给愚弄了呢。MEMBER也总是说着我的各种各样的事,但是那个还是在“开玩笑”的范围内,我可以忍耐。(笑)
10最近的BIG NEWS是?
S:当然是电视剧“パパとムスメの7日間”的出演。因为是扮演足球部的角色,在家门前的公园里踢足球,一个人默默的练习足球哦。
 
注:1在地铁出口自动收票的站台是根据一般人的习惯放置在右手的
        2关于面,我不太会翻译,主要还是看样子吧
http://www.ringerhut.jp/menu/index.html
         3 清水的舞台指的是京都名胜清水寺用来奏乐的舞台。
          4《千の風になって》 这首歌是日本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秋川雅史2006年发行的著名作品。这首歌是在2003年由芥川赏作家新井满根据美国社会广为流传的一首葬礼时候所使用的诗歌《thousand wind创作的一首怀念故人的歌曲。秋川在红白歌战上演唱以后,此首歌曲在日本迅速窜红。在2004年,也曾经拍摄过同名的电影,讲述的是一个报社的编辑收集给天国的亲人写的信件的动人故事。这首歌也在电影中出现过。
 
            听过这首歌再看了电影网站上面的信件以后 我居然哭了。
 
电影公式SITE http://www.sennokaze.jp/

        YOUTUBE上面的两个版本 后面是和平原绫香为日本新泻地震筹款的时候合唱的
          5国重友美,美女书法家 和十元MM,深QUEEN是一个公司的。她的字真的是用英语和汉字组成的

另外昨天有个住在花君拍摄现场附近的人分享了很多现场的相片

还有他对现场演员的评价

堀北→小さい子に手を振ったり優しい
小栗→疲れてるっぽいけど犬に話しかけたりしてて不思議系
生田→スタッフや共演者にひとなつっこく話しかけてる感じ。握手も普通にしてあげてるw
山本→すげー謙虚w
岡田→女子高生と握手してあげてたw
溝端→同じく握手してあげてたw
石垣→ちょっと怖い?けど面白いw
木村→普通の若者w

说MAKI 是个子很小的女孩子挥着手很温柔

小栗是非常累的感觉但是却和狗狗说话的不可思议系

TOMA和工作人员以及共演者说话很友善 要握手的话也会给握

山本 非常的谦虚

冈田 和女子高中生握了手

沟端 也是一样的给握手了

石垣 稍微有点恐怖? 但是很有趣

木村 是普通的年轻人

本当に堀北はすごいと思う。女の子なのに疲れた顔ひとつせずみんなに笑顔振り撒いて。
性格良すぎで泣けてくるよ。 

然后这个人说觉得MAKI是很厉害的人 尽管是女孩子脸上却完全没有疲惫的表情对大家还是笑脸相迎的



看板~~



这个是栗子在本番中



西门~~



这个是MAKI和TOMA



TOMA~~



MR.桜咲选拔的参加着 实在是很象 HOST CLUB的看板~~



佐野~



MIZUKI~~



简直和MAKI是一个动作 ORZ~~



这个笑容实在是 抖~~~~~~



是说难波前辈才是真正的NO.1 本店招牌~~

另外~今天是日本的七夕节~~

ORICON 又选出了最想和谁过七夕~~结果如下 花君果然是有影响的



是因为花君和X9所以才这样的吗

那么七夕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