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无意中逛了一下几个小朋友的BO

忙碌让我临时性的失意 忘记了和你们联络

FRESHMAN的KYLIN 小朋友好象最近遇到了麻烦似的

等我有空和你联络 

虽然说作为姐姐的我 好多时候对于你的事情并不是很了解

反而看起来比你幼稚许多

另外一个前一阵子被感情纠缠的小朋友 最近已经平复许多了吧

因为没有在同一个城市生活 看不见你每天是否微笑着

所以还是会在某个刹那感觉到一点不安

希望你一切都好

原来每个人都被各种各样的心事所困扰着

这些比喜马拉雅山的路线更曲折复杂的东西 

并不是 笑一笑 说我很好 就可以相安无事的 

MA~~今天看到MAKI出席FASHION SHOW的活动 穿了和服~~~

还有就是今天来更新07年8月 M杂 TESSI部分

TESSI部分 脸在我没有发觉的时候为什么渐渐变化了呢
 
人常常会说“眼睛再深一些”,“视力再好一些”。但是我没有感觉到这些,因为生下来就面对这样的脸,哪里是自己的脸好的部分我也不知道——当然和小时候比起来,脸渐渐的起了变化。就是说,“MY BOSS MY HERO”——>“MISO SOUP”——>现在,这样的短的一段时间里,别人对我说“变的有大人的感觉了”。所以中学的毕业相片所拍摄的我,为什么,已经和现在完全不同了。太过普通,看到了不会被笑话吗?相貌无奇的那个家伙,感到他很不彻底的笑着,总是被人看到了以后有“那家伙不是很普通吗?”的感觉。和中学时候比来,这样的思考真的已经不再了。这样渐渐变化的面容,以后也想要尽可能的变成好的面容啊。
觉得自己是“好表情啊~”是唱歌的时候。回过头再看自己唱歌时候的姿态,是以很自然的和歌词所表达的意思
相同的表情在唱歌。为了能把歌词的内容很好的传达出去,我很清楚的咬字,或许多亏了这个表情也变的很自然了。并且,无论如何唱歌是开心的!
带着这样的心情,才会有好的表情。志气很高的人,有目标的人的脸上能看的到光辉。我也要为了能变成光彩熠熠的面容而努力!
 
对手越的脸想说的一句话:
 
看到了他练习唱歌时候的表情,才会明白“现在,是为什么这么幸福了~”  (山下)
 
原来的那个手越跑到哪里去了呢?(过去的你)品位太差了。(笑)但是,我觉得你现在是非常正的美少年。                                                                                                                                 (小山)
 
电视啊公开的场合上面总是笑意盈盈的,但是也有不在这样的场所的时候(没有笑),偶尔也有这样的笑容很抽搐的时候。喜欢你这样的表情。                                                                                  (锦户)
 
最近一段时间,脸形变的有棱角起来。看到手越过去的相片,就会深刻的感受到“人,会有如此大的变化啊……”                                                                                                                         (加藤)
 
也许某种感觉是变化最大的。面容全部变的很有形了,表情的变化也增加了,已经变成有男人味了哦~                                                                                                                                        (增田)
 

TESSI~~你要记得J+的奇迹 就是小时候不突出的小朋友 在爷爷的手里会变成美人

想说小亮太了解你了 抽抽的笑容~~~

另外是不尽责的我来翻下MAKI 前几天官网更新的MASSAGE



COPYRIGHT BY OFFICE SITE

大家已经知道了吧 我很干脆的剪短了头发。是为了7月3日开始的电视剧《花君》。
剪头发之前,来自FAN们的“不要剪……”的意见很多。
不顾FAN们的反对剪了头发,果然有感到心痛的地方。
为了使大家能够理解,我会非常努力的。
请一定要看。
短发的真希也请多指教。
                                              堀北真希


然后是今天日饭做的花君所有的角色图 是说我根本就记不住



MAKI走SHOW的图图





看看明天能不能更新M杂 小亮的关8部分 47个Q&A

还有明天X9的最后一回 应该会超过20%没问题吧 

最后的宣番 KENKEN能不能一发反击呢


















还有MAKI的宣番预告~~



这里栗子问MAKI是绝对的吗 MAKI就说绝对不绝对我也不知道

然后两个大笑



土9的图图~

和火10的图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