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一瞬间 有想念在我的思绪中蔓延

波涛一般汹涌 不可抑制

一条小巷 飘着家常小菜的香气

开启记忆 让我好想好想你们

想念等待妈妈做好饭菜之前在桌边莫不经心的转换电视频道

想念吃到妈妈的好手艺以后满足的表情

想念爷爷很快的吃完 跑去抽烟时候焦急的样子

这些已经有好久没有发生在我的世界里了啊

无论这个世界多大 你走到多遥远的位置

当你无助困惑的时刻 回过头 转过身 会发现 家人一直微笑着在你身边

STAND BY

没有人可以一个人独自生活 即使你的世界和他们没有存在于相同的地点

他们的力量依然透明无形中支持着你 继续下去

此时此刻

我想念你们了

今天有翻掉RYO M杂的部分 你还是比较适合微笑的
 

07年08号 M杂 RYO部分 无论是谁 笑的时候都是最好的表情
 虽然常常有说着“眼睛要是再大一点就好了”或是“鼻子如果再高一点就好了”这样的人,但是面容是生下来就保有的,也只能接受抱怨了不是吗?我呢,是在一瞬间就发生了变化的呢。以前是象小不点一样的脸,大概是17岁左右的时候鼻子渐渐变的高起来……老实说,曾经感觉到过“我会变成什么样子啊?”这样的不安。那段时间,拍相片的时候摄影师说“把下巴抬起来”的机会也变多了。直到现在也没被说过这样的事情。脸的轮廓很深,所以稍微向前一点拍照,由于光线的关系,眉毛和眼睛之间会现出影子来,拍的很像猩猩的时候也有过。(笑)但是最近,相反的被要求“下巴向下一点。”(下巴上抬)已经成为我的癖好了呢。拍摄相片的时候,为了使眼睛的部分显得黑一点而把脸向上抬。顺便说,虽然有善意的人问我“眼睛整形了吗?”虽然被这么说了但是没有做过。就是说,没有做——过!
 
无论是谁,笑的时候都是最好的表情。就我来说笑的时候是和朋友一起游玩的时候。这样的影像用录像机录了下来.以后再看的时候,就会觉得对于我来说“好的表情=快乐的表情”我也意识到总是摸鼻子是自己的癖好。(笑)

对小亮的脸想说的一句话
 
弹着吉他时候的姿势,我觉得很帅气。关8的全国巡回演唱会也请加油——(是应援MESSAGE么?)                         (山下)
 
因为轮廓很深,所以很容易认出来。即使从很远的地方看到了,我也知道是小亮。是很容易被记住的面容。
不象日本人的脸。
(小山)
 
捉弄了什么人的时候,会像小孩子一样眼睛闪闪发亮    (加藤)
 
很清楚的面容。与那种很深的轮廓不同,很有主张的表情,是LIVE中间,可以感觉到他的气势。                                                                                                                                      (增田)
 
眼睛很性感——甜美,闪闪发光的感觉,特别是弹着木吉他的时候,会产生光辉。
                                                                                                            (手越)

PS 果然还是玩乐的时候最开心啊~~
  
       性感甜美的小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