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几天没有太阳 闷热 紫外线尽管无形 依然毒辣

连续几天的晚餐和早餐 是相同的菜单

红烧鱼块 椰丝蛋塔

Since I'm preparing for the English test, 

I would like to continue this essay  in English.

These days everything are just in their position.

I think I'm fine, although with a little tired.

But the delicious food make me feel better soon.

I should try to embrace the real world, do not escape.

Well, today I have seen the new pictures in MYOJO and POPOLO this month.

TESSI is a pretty good look in POPOLO~~ 

and the traditional Japanese clothes suit him very much~~



And here I would like to share the yamapi's part first~~

(because I'm a little busy recently)

The theme is about face~~
07年08月号 MYOJO 脸~
 
P同学部分  总是认真的生活,所以有好表情的自信。
 
不是似乎常常有那种“寻找和你长的像的人”的节目单元吗?我是基本上不会在那个单元里出现的。这一点,是我的一点骄傲。这只是因为我有一张很有个性的脸。无论做什么,也都是自己的感觉。如果想要表现只有自己才能做的事情的话,那么就是脸是“只有我才有的面容”,这一点我很高兴呢。
 
魅力点是眼睛吧。MA~因为在脸的中心部分,不知怎的总是会这么想吧。(笑)另外,是嘴唇!我的下唇很饱满。一碰到的话,感觉非常好哦……啊,没有碰到的话就不知道他的好处了,是不是就不能说是魅力点了?
 
唱歌的时候,演戏的时候,游玩的时候,那个瞬间,在那个瞬间想让人觉得是“很好的表情啊。”做工作的时候贯彻了我的意志,游玩的时候也是认真的在玩,所以有表情很好的自信。今天摄影的间隙打羽毛球的时候是认真的在决胜负,去卡拉OK的时候也是非常用心的在唱歌。一个人在认真的做着什么事情的时候的表情,是最棒的。所以,我能够说我有一直保持很好的表情的自信。在这些“好的表情的我”中间选择最好的一个的话,果然还是吃着喜欢的食物的时候。(笑)吃烤肉时候的表情是最棒的。尤其是吃盐烤牛舌的时候呢。啊,也许是搅拌YUKKE的时候。糟糕,这没什么差别呢。(笑)
 

对YAMAP的脸想说的一句评论
 
觉得是“印出来的哦!”(笑)真的用一个汉字还形容那么是“”。和我在的同一个团体里,有这样
一个人存在的话是很幸福的。(小山)
 
太过完美,如果用不好的话来说的话就是像蜡像一样。P,笑起来的话绝对很可爱的!(锦户)
 
我觉得他在做背筋时候的表情或许是最有光辉的。另外,比平时变的话更多。(笑)(加藤)
 
最开始的时候觉得“眩目啊~”有种心跳的感觉,但是终于习惯了。(笑)偶尔,
能看到很愚蠢好笑的表情让我觉得很幸福。                                                                                                                                                                                                                                                       (增田)
 
常常漂浮着王子殿下的光环。他在的时候,或许这个地方的空气也开始变的漂亮了吧。(笑)
                                                                                                                                           (手越)


PS~TESSI  你马屁拍的太夸张了吧~~~(笑)

还有P同学不说你的魅力点是NIPPLE了么

另外生徒诸君今天全部放送完毕了 三个月真的眨眼一瞬间的感觉



不论你是否关注了这部戏 都请记得这样的笑容 



要向着未来 开始下一个旅程



然后是接下来MAKI两个宣番的预告图





明天但愿可以更新TESSI和 小亮的部分~~

SE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