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来之前很喜欢的电影<虹之女神>里面所用的那首BACKSOUND

不是<星球大战>里面的音乐 而出自一部1968年的电影 <ROMEO&JULIET>

中文译做<徇情记>

今天在看向戛纳电影节致敬的三分钟短片的时候 突然也响起这样一段乐曲

于是惊醒了 我的耳朵

这就是我在寻找的

太多的时候机会是临时把握的 它可顾不得你是否已经做好准备 

所以生命中的大部分时间留给等待 沉淀

只有那幸运的一刹那到来的时刻 才要看你的反应

平静等待的过程才可以看的出一个人的未来能够承担的重量

我的手虽然小 却想要抓住属于我的机会呢

今天本来在翻译SEVENTEEN MAKI的部分(感谢LILILIN的图)

但是后来看到花君的官网更新 就把MAKI的访问翻译出来了 

花君官网 MAKI访问
 
Q获得假扮男装编入男子学校的芦屋瑞稀这个角色的时候,让你想到的事情是什么呢?
 
读了原作以后,瑞稀给我留下了十分率直很有魅力的女孩子的印象。但是,一在实际中自己扮演起这个角色,会感觉到“眼前该怎么办呢?”“我没问题吧?”这样的压力。我觉得演戏的部分也有许多必须要考虑的事情,而工作人员和我聊了很多才终于胜任了。现在,因为把瑞稀的存在当作最重要的事情,所以我想能自然的表演比较好。
 
Q为了配合角色而剪了短发,你的感想是?
 
这个工作开始以前,虽然也留过短发,象这么短这次却是第一次。这次剪成了和男孩子的风格相符合的,没有女孩子气的轮廓。我自己,许多年发型都没有大的改变所以觉得很新鲜。全新的自己也很好,是这样的感觉。穿着男孩子的制服,头发也是短的,觉得是见到了有自己风格的我所没有见过的感觉很好的男孩子。制服稍微大一点的宽肩的夹克和衬衫,裤子也是到腰以上的裤子。(笑)鞋也是男子用的皮鞋,很重。这些都让我很吃惊。
 
Q 就演技来说,怎样才能做出男孩子的感觉来呢?
 
走路的方法啊,动作都非常重要,所以我觉得要小心注意。男孩子走路的方法果然是八字脚呢。坐的时候也是腿张开来坐的(笑)。周围有很多男孩子,所以我觉得要好好研究一下。
 
Q 美男很多的现场,你觉得如何呢?
 
首先,有很多男孩子在身旁我没什么经验,所以觉得“为什么,气氛不同啊~”(笑)虽然自己进入这样的现场会有心跳的感觉,但是因为觉得这种心情和瑞稀是一样的,所以还是能习惯和他们在一起的话比较好。
 
Q 这样的瑞稀,堀北CHAN看来是怎样的女孩子呢?
 
女孩子一个人进入男子学校,我觉得她非常的有勇气。能将它附诸行动,对佐野(小栗旬)一直喜欢呢。从最开始到最后,这种对佐野的感情,想要把这点当作重要的事情来演出。
 
Q有和瑞稀有共感的地方么?
 
瑞稀有了想法之后太过于行动,有后悔的地方.而我自己如果后悔的话,是因为做了又想要后悔,这样的地方有共感。
 
Q 最后请告诉我们这个电视剧值得期待的地方和你的决心
 
如何展现在男校里的自己,非常期待呢。电视剧的世界是作为它自己能带给大家快乐,如果能带给大家这样的感觉就好了:没有成为高中生的人,会觉得“高中似乎是很有趣的地方啊”,高中毕业的人会想起“高中有过高兴的事情啊”这样的回忆。决心是……为了不输给其他的男士,这个夏天要成为美男呢。然后,为了能给大家“好帅气!”这样的感觉而努力!


总之夏天请努力~~

昨天的GIRL LOCKS的图



还有日饭分享到的TV 志的图





这个^ ^MAKI太白了~~~

另外求婚下了还没有看 

不过昨天在实况版又看到这两个小朋友我很喜欢 所以拿来用一下



另外 端午节快乐~~虽然我不喜欢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