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和爸爸是本季我最喜欢的一部日剧

似乎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 

完全用置身事外的立场 不带多余的期待和喜悦

却着实的被剧本和演员的演出感动了一次

AIKO身上好多的特质 都如我的反射

明明已经是大人的年纪 却还是带着小孩子单纯的心态

明明是可以自己做决定的时候 却总是有妈妈在身边帮我决定进路

退回一步觉得没有自由 想要挣脱

向前一步又害怕未来 不知所措

或许无论何时 我们在父母的眼中永远是小孩子

他们永远带着一样温柔的目光 望着你在的方向

他们可以为了你舍弃自己的许多获得 只要你可以幸福自得

我常常在这样的宠爱中沾湿眼眶

他们的爱是这样一首永不完结的歌 纵使时光流转 也总萦绕在你的周围

不会停止


或许你可以得到幸福 是他们最大的安慰吧

这一刻 多美好





也许婚纱是世界上最不乏味的制服吧~~



这一刻 爸爸会怎么想呢 把她交给自己另外的男人终于可以安心了吧

另外是 花君今天发布了~~~~~

MAKI很厉害 整个过程都保持男子的坐姿 ~~~

栗子说和TOMA拍了KISS 戏  吻了12次左右

另外还看到了新的CM~~

很热闹的说 难波学长被叫做行走的生殖器~~ORZ

好期待~~ 让这季的幸福结局给下季带去好运气吧



大家好 我是美男~~



美男TOO~~



线条也跟着硬朗起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