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运的来临总是带着某种预兆的

绝对不是抬头低头都能遇到金子或是贵人

而是需要长久的忍耐和磨练

准备好 去迎接那个为你量身订做的机会

四叶草 被认为是LUCK的象征

绝对不是因为他比三叶草多出一片叶子

也不是因为他有多华贵美丽

而是因为他的稀有

所以这一刻即使自己是平凡无奇的

也要努力把自己磨练成最特别的那个 这样你的人生才会有更大的价值

不是吗

很少的翻译MAKI的杂志 主要是因为LILILIN一直在翻的很好

我只要欣赏就好 不过这一次 看到SEVENTEEN上面的访问 从6月的时候就准备开始翻

但是由于时间的关系 现在才做好 希望可以从这个访问中会有更多人开始了解MAKI

SEVENTEEN 07年6月15日 号    堀北真希的全部
 
我看到的MAKI   平时在身边的人 共演的人说的话
 
真希CHAN这样的一面
 
真希CHAN进入角色的时候,听她接受访问的回答的时候,带着一种连大人也会大吃一惊的大人般的锐利的感觉。但是,前几天,在一起拍摄的时候吃到了纳豆,她非常的高兴,这样天真无邪的一面,我觉得也非常的可爱。                                                (电视剧《生徒诸君》共演中 内山理名
 
真希CHAN的感想:内山小姐对食物非常注意,告诉了我很多推荐的东西。事物所的前辈,即使感冒还是充满力量表演,我总是在旁边看到这样的情景。真的很尊敬她!
 
私下里在一起的时候,我总是觉得真希象姐姐一样。真希做的料理真的非常好吃!
                                                          (私下里也是好朋友的黑木美沙
 
真希CHAN的感想:我和美沙的性格是正相反的。如果没有做同一个工作的话,是不能说关系很密切的那种!美沙最近好像也在尝试做料理,约好了给我做土豆炖肉吃。
 
电视剧的拍摄的时候,大家很累了但是她说“加油哦!”,现场的气氛又升高了呢。早上,给共演者带来了真希CHAN特制的咖啡,。真希CHAN好像对黑咖啡很苦手,好像加了可可在咖啡里喝。那个时候,做了咖啡带来,从早上开始就觉得非常的温暖平静。
                                                             (电视剧《铁板少女小茜》的共演者 冢本高史
 
真希CHAN的感想:咖啡最初是做给工作人员的,冢本先生说“没有给我做啊。”很难过。(原文:哭起来)(笑)然后,第二天把给冢本先生做的那份交给了他。和冢本先生一起演戏,真的配合的很好。
 
和我共演的时候,真希CHAN还是高中生。学习和工作两方面兼顾真的非常忙碌。尽管这么忙,吃饭什么的事情还是有好好的注意。我很尊敬她很高的专业精神。
                                                              (电视剧《KUROSAGI》的共演者 市川由衣
                         插花:多希望这个电视剧的代表的P同学啊~~~
 
真希CHAN的感想:由衣CHAN真的很能吃东西。但是,真的非常娇小而且很瘦。气氛啊,说话的方法啊,让作为女孩子的我也觉得有心跳的感觉,非常的可爱!好像非常喜欢猫的样子,在拍摄中也给我常常给我看了猫的相片。
 
真希CHAN即使是兼顾学业和工作,非常辛苦的时候我也从没见过她很无力的时候。感冒发烧的时候,我问“不是发烧了吗?”她仿佛没有听见一样,什么都没说。“发烧什么的是不能说的。”我觉得她真的非常的有专业精神。
                                                                (平时一起工作机会很多的造型师K先生)
 
真希CHAN的感想:我呢,感冒的时候自己也没有发觉,所以没有说。(笑)K先生是比我更知道什么适合我的人。曾经有送衣服给我,真的非常感谢!
 
真希CHAN做事情非常的象大人。即使和大人在一起,也能够进行10代人没有思考到的那种很深入的谈话呢。
另外,非常的有家庭观念,很居家的感觉。以前,电视节目上有做过料理,真希CHAN在摄影的间隙也在做打扫,洗盘子,工作人员疏忽没有做到的地方(也都想到了)我觉得她很厉害。
                                                                (平时一起工作机会很多的发型师 S先生)
 
真希CHAN的感想:我和大人说话非常的放松呢。总是从S先生听到了很多消息,另外,总是告诉我许多化妆品的情报,化妆的方法呢。
 
从中学开始做演艺事业到现在一直在一起,你的内心是很顽固非常讨厌输的。另外无论对什么角色都很认真,好好的考虑,而取得工作的姿态,我在很近的地方看到了总是很感动。
                            
                                                                               (担当MANAGER U小姐)
                    插花:MAKI的经纪人姓上野 UENO
 
真希CHAN的感想:给U小姐添了很多麻烦呢。台词练习的时候也在一起,和我参加试镜的时候,一边嚼着口香糖一边说话惹你生气了。(笑)如果说我很有大人的感觉的话,那都是托U小姐的福!
 
Q 最近买的东西是?
石头的那种青色很可爱,最近买了(这样的)耳环。耳环的话很快会丢了,平时不怎么带着。但是如果有中意的会不自觉的买下来。
 
Q 睡觉前必做的事情是?
柔软操。开始的时候身体很僵硬,但是持续下来渐渐变的柔软了。也想要挑战YOGA,很悠闲的做动作然后静止,立刻就想要去做。(笑)
 
Q 休息的日子里做些什么呢?
休息的日子,散步什么的要走很多路。最长的是从山手线的新宿站开始走到池袋站。带着线路的周围会怎么样的想法前进。路上有很多条线路,虽然哪一条才是山手线我也不是很清楚。(笑)稍微等一下电车,确认一下“这个是山手线……”然后又继续前进。平时很忙只是想快点走,但是休息的日子想要悠闲的度过。另外是喜欢做各种各样的手工,之前,房间里放置的用蕾丝做的纸巾包就是我做的哦。
 
Q和朋友在一起是怎样的角色呢?
姐姐……或者是妈妈的角色。(笑)或许是朋友到我家吃饭的时候很多吧。前一阵子,因为朋友说想吃PASTA,去超市买东西,结果在路上又说了“想吃揚げ物”“想吃かに玉”结果把PASTAかに玉全都给她做了!看着朋友穿着胸前开的很大的衣服,会说“小心别感冒了哦”,朋友总是说:“真希CHAN像妈妈似的”并且,高三的时候要进行进路相谈,朋友都很努力我当然在应援着他们。
 
 
 
Q暑假最棒的回忆是?
小时候,曾经在台风过镜以后立刻去海边玩过呢。比平时的浪要高很多,非常的高兴!这样的猛烈的东西,我非常喜欢!但是,确实有点危险呢……。
 
Q请告诉我关于《生徒诸君》的事情
这次,是扮演一个17岁的初中生,所以,周围满是初中生大小的孩子。到现在为止,在电视剧啊电影的拍摄现场没有被自己年纪小的人包围过,所以觉得很不可思议。我觉得大家在休息的时候也在吃点心,非常的热闹,很有元气很可爱。大家,真的很高兴。也许稍微有一点年龄差的感觉。(笑)
 
Q擅长做料理吗?
小的时候就开始做料理,有时间的时候会经常做哦。因为喜欢帮妈妈的忙,(妈妈)给我买了自己专用的小菜刀和砧板来做料理。幼稚园的时候,如果妈妈工作很忙碌的话,我会给妹妹做早饭。因为我是早饭科的!擅长的料理是土豆炖肉吧。也曾经给朋友(MEISA)做过哦。当然,失败是难免的……很常见的把糖和盐搞错了。炒鸡蛋的时候总是放和糖的分量一样多的盐的话,是不好吃的!
 
Q夏天去游泳的话,是去游泳池,还是海边?
海对于我来说比起游泳更有游玩的味道。似乎是冲浪啊KITEBOARDING。游泳的话还是游泳池比较好。啊,但是夏天在游乐场的游泳池滑水也很有趣呢。认真的游泳的话,会去健身房的游泳池!
 
Q常常听的音乐是日本流行音乐?西洋流行音乐?
虽然也听日本的歌,但是喜欢西洋音乐。经常听ABBA啊CARPENTERS啊这种稍微老一点的音乐哦。我很认真的觉得好的音乐是那种经过了时间的变换也是好音乐。
 
Q在便利店里不经意的会买什么东西?
虽然不会买自己用的东西,但是会不经意的给一起工作的工作人员买东西。对身体有好处的饮料啊饭团什么的。果然象妈妈一样呢?(笑)
 
Q有很痛苦的“晒太阳”的经历吗?
初中2年级的时候,一直在游泳的时候被晒的很厉害。不仅是身上脸也是阙黑的。好像煮熟的土豆皮一样,尤其是向着太阳的部分,感觉非常的差。(这里有一点没有查到,所以写大意好了)
 
Q无论在哪里都能睡着是真的吗?
真的!到现在为止如果要去学校上课的话每天早上6点起床,电视剧的拍摄在早上的时候总是很早的,所以能睡的时候在哪里都能睡着!电车啊,在行进的车子里啊,也曾经一边下楼梯一边就睡着了。(笑)在电车里睡觉,能够就这么睡着换车!但是,如果在洗澡的时候睡着了,这个稍微有点危险呢。
 
Q:夏天会去祭礼吗?
每年一定会去附近的祭礼哦。另外,花火也是从小时候开始每年都会放,至今为止是夏天必做的事情。比起线香花火更喜欢那种能放上天空的华丽的花火。
 
Q:早上起床一定要做的事情是?
把衣服全部脱掉!早上果然是昏昏欲睡的心情很不好,这样去冲个淋浴就会醒过来。另外,会喝水。给房间里的花浇水。但是,我却不是这么优雅的感觉,是用我喝剩下的水,就这么给花浇上去(笑)
 
Q:很擅长游泳是真的吗?
游泳是从0岁开始学习的!虽然对于其他的事情很容易厌倦而没有继续,但是对于游泳是如果有时间的话,不问季节也会去游的。能很长时间的游泳哦。
 
Q:会去唱卡拉OK么?
会去哦!早在我小学的时候总是唱ELT啊SPEED的歌。那个时候看了最喜欢的电视节目,常常一边唱歌一边跳舞。很喜欢“GO GO HEAVEN”,和朋友兴致高昂的演唱呢。还跳了起来!
 
Q:平时,包包里会放什么?
总是会带着书。读小说的时候很多。随身携带的时候,基本上是在图书馆里,所以一定会装在很可爱的书包里。电子词典在采访的时候需要写什么的时候非常多,所以用他可以立刻的查汉字。上学的时候,写论文的时候也随身携带着他,无论在哪里都可以立即的查询非常的方便哦!
 
Q:这个夏天,会流行的产品是?
最近买的白色背带裤。是麻制的很轻巧的原料做的非常的可爱我很喜欢!穿上的感觉也非常好。一定会在更热一点的时候被推荐的。
 
Q:电影“恋爱星期天 我 恋爱了。”的看点是?
是得了癌症只剩下三个月寿命的女孩子去见自己一直心仪的初恋情人的故事。“如果明天死了的话会怎样?”虽然这样很轻松的说话,实际上自己如果这样死去了会带着怎样的心情,要做什么我并不知道。演绎起来非常的困难,希望大家在看的时候也要把自己带入这个角色之中,一边思考一边看。
 
Q:说到祭礼就会想到“盆踊舞蹈”,真希CHAN也很擅长吗?
我跳的话也许有点难为情。但是,因为每年都会去祭礼,所以经常看到,留下了印象。“21世纪音头”什么的,稍微能唱一点。(笑)
 
Q:实际上跑步的速度很快是真的吗?
真的!虽然总是被别人说很意外,但是很喜欢跑步。电视剧什么的也有跑步的镜头,工作人员说:“真的很快啊!”很吃惊。但是,短跑却不是很厉害。比起短跑来更擅长长跑。小学的时候马拉松大会曾经得过第一名哦!跑步以外的体育运动也很喜欢,社团活动打了篮球,球技不错。如果有时间的话,做运动的是每一天都想做的那种程度非常喜欢的事情中的一个。
 
Q:房间里最喜欢的部分是?
床。是在出演“东京友好乐园Ⅱ”的时候投掷飞镖得的用高级床垫做的床,睡起来非常舒服!但是,房间的样子稍微做些改变,无论哪个部分都很舒服哦!圣诞节的时候是圣诞节的装扮,4月左右的时候满是春天的感觉,根据季节的变换而改变。最近,只把假花的部分切下来和可爱的包装纸一起装饰,看着结好的蝴蝶结,有非常明朗快乐的感觉。做了各种各样的组合,思考着“这样的话可爱吗?”非常的高兴。推荐给大家伴随着季节的变化改换房间,自己的心情也会有变化的。只是,圣诞节时候买的小圣诞树还很健康的成长着,还残留着圣诞节的气氛呢。(笑)
 
Q:至今为止买过的最贵的东西是?
电视机吧。去年,买了电子管电视机。虽然电器店推荐了液晶啊等离子电视这种又薄又大的电视机,但是我却选择了电子管电视,说起来有多少年没有这种东西了?因为是特别的,我觉得还是电子管电视比较好啊。(笑)我非常的喜欢电器制品。尤其喜欢读说明书。(笑)配线什么的也意外的很擅长,电视机这种程度的自己可以配哦!

是说从来没有翻过这么长的杂志~~

看起来很少 但是翻下来发现用WORD写了4页~~~

虽然有一些细节不是很通顺 但是翻的很高兴哦~~

这么好的女孩子赶快大家都来抢走吧~~P同学请跑快点~~(笑)

要感谢LILILIN的扫图和分享~~お疲れ様~这个LILILIN也翻译过的

最后是我的突发奇想  论MAKI与NEWS的相似性:

MAKI+P=PIMAKI=共演三次

MAKI+KOYA=共演一次=好可爱

因为据说06春控的时候播放了KUROSAGI的预告片 

KOYA当时看到MAKI的镜头说好可爱来着

MAKI+RYO=蔬菜汁=扫除=西洋音乐=配线?

这两个人相似的兴趣太多 数不清的说

MAKI+SHIGE=虫子=吾辈日记

因为SHIGE在日记里提到冰柱 我对他的日记好感大增

还有这两个人都喜欢锹形虫

MAKI还在草NAGI的节目里 用手去摸蜥蜴 说好可爱~~

MAKI+MASSU=东京都

因为都是在这里出生的

MAKI+TEGO=MY PACE=B型=在哪里都能睡着

因为都是B型 所以性格有相似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