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日听说サエコ有喜而在今年秋天结婚

男方的父母甚至没有听说过儿子在和什么人交往

曾经有一瞬间 觉得这表面的幸福或许是另一个不幸的开始

但是很偶然的看到她在龙樱时候和GAKKI上的节目

最后的心理测试部分 问你觉得你会在几岁结婚

サエコ脱口而出的说"20岁。"那时候眼睛里闪烁着坚定的光芒

让我觉得我的担心 只是我一相情愿的多虑

今年结婚的话 她的理想刚好实现

20岁 是刚刚开始试着用大人的姿态来看这个世界的时候

而她就已经完成了自己这辈子或许是最重大的愿望

或许她才是最幸运的那个人吧

我们在发誓的时候 也许并没有预料到他哪一天实现

但潜意识里却 不断的向着希望的那个目的地

前进 前进

重要的不是终点是否会到达 

而在于到达那里的时候是否在正确的时间地点

所以所谓的命中注定

不过是一种巧合吧

翻旧杂志 真的很有收获 05年的时候居然这3个人凑一组来对谈

所以立刻决定翻掉了 闪亮闪亮啊 TESSI你撒娇能力超级厉害的

05
6月号 DUET YOU`VE GOT NEWS
 
RYO*P*TESSI
 
R:首先是ALBUMTOUCH”的话题。总之这是我们尽现在所能的最大限度做的一张ALBUM
T:是的。用尽了100%的力量!
P:是平时没有过的形式哦。3个人合唱的歌曲,4个人合唱的歌曲都收录了进来。没有我参加演唱的歌也有哦。
R:但是,相反的也收录了PSOLO曲哪。
P:恩。我觉得这样的东西是只有NEWS才能完成的。另外,初回限定盘附赠的DVD不也不错吗?
R:看了这个DVD的话,不就能够和我们进行模拟约会了吗?都是因为模拟约会让我觉得是一段很害羞的记忆啊。
P:在拍摄那个片段的时候,我有过不要在NEWS干了的想法!(笑)因为,是把摄影机想象成女孩子来进行约会的……
R:超越了害羞,成为了愤怒哦。
P:是的。(笑)
R:那么,P的约会情景是怎样的呢?
P:我是乘车去我最喜欢的地方——大海。
T:我看过了哦。山下君的那个。带着太阳眼镜,似乎是“等了很久了哦”那种感觉开着车登场。哪里都没有这样帅气的登场哦。如果看了这个的话,我觉得大家都会看的失神的。
P:好厉害!我喜欢手越表扬我。
R:如果MASSU戴着太阳眼镜登场的话,会觉得“在搞什么啊!”P这样做的话,就全部都很自然。
P:哦~我真的是一被表扬了,就会热情高涨。(笑)
R:我们是P的肾上腺素。
T:是这样的。(笑)
P: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小亮也很帅气呢。
R:我对着摄影机说话非常的害羞呢。虽然说约会的设定是去吃饭,但是却拍摄成了介绍食物的那种样子。说着“这里的乌东面真的很好吃呢!”之类的,对从没有去过的店大大赞扬了一番。
T:还玩了弹珠台呢!
R:那个叫做SMARTBALL,大阪有名的游戏呢。虽然在拍摄的时候是第一次尝试,但却说了“总是来这玩呢。”(笑)去乌东面店是我的意见,但是为什么去玩SMARTBALL我可不知道。(笑)
P:但是,那场约会,很有小亮的风格哦。我是这样觉得的。小亮大概没有办法很直率的完成那个企化吧。没有按照原定的想法去做也很有趣。超级不擅长不是吗?因为是约会所以用了敬语。(笑)
R:真的很抱歉。我做不到。
T:哈哈哈哈!
R:……说起来,手越的约会做了什么呢?我想不起来了。
T:诶?
P:手越是游乐中心。
T:是这样的哦!但是我的意见是去唱卡拉OK。但是和MASSU的重复了,我的第2希望是游戏中心……
R:哈哈哈哈。那么,在游戏中心做了什么?
T:真的不记得了吗!?是夹娃娃和足球游戏哦。
P:很不擅长夹娃娃呢。但是,那个稍微的不擅长一点比较可爱哦。一下子就得到玩偶也很有吸引力。所以说,手越的感觉不错。(笑)
R:对不起,我真的不记得了,会再看一次DVD的。因为是初回限定盘,大家请早一点买回家啊。不要错过可以看到我们害羞姿态的机会!
P:是啊。(笑)
R:……那么,该是聊近况的时候了?之前,(49日),P过了生日啊。
P:恩。当天,和长纯,仁,以及高中时代的朋友,去店里买了5个泡芙来庆祝,NEWSMEMBER也发来了邮件我很高兴。
T:我正好赶在0时发了邮件哦。提前打好祝福的话放在那里,O时到来的瞬间觉得“好,到了!”发送了出去。
R:我是前一天发送的。是前夜祭。前夜祭。
P:也打来电话了哦。……话说回来,我想起来了!我对于如此温柔的小亮,在前一段时间做了一件很糟糕的事情。晚上,想着要去玩,我一边写着邮件一边起床,结果在发送的途中睡着了。(笑)
R:啊——是这样啊。(笑)
P:发觉的时候已经是早上了。“糟糕,小亮,我还没发回信!!”这样想着,早上7点左右急忙发了邮件……。
R:我想着“早上7点……干嘛过起这么有规律的生活来了!”(笑)
T:确实。确实。不愧是山下君。
P:那个时候,真的对不起。
R:那个没关系哦。我自己也曾经有一次打破过和手越的约定。(笑)说了“去买东西。”前一天一边说着“电话联系。”一边就睡着了。
T:我在深夜2点左右还在等着哦。如果,锦户君打来电话而我因为睡着了而没有接到电话的话,我会觉得很抱歉的。但是,……3点也没有接到打来的电话,我觉得大概(你)很疲惫,所以我也睡觉了。
R:对不起啊——
T:没关系,这也是没办法的。在心里总是想着“和你一起去哦。”但是,身体却不能跟随想法而行动,人就是这样的呢!(那么,全力的跟随着锦户君——)那么请多保重,下次见面的时候带高级烤肉便当怎么样?
R:总之,对你说“对不起。”啊。再有机会的话,还要安安稳稳的一块去呢。
T:是的!啊,另外我还想要跟着山下君一起去兜风但是……
P:真的吗?那么,一起去哦。去年的夏天我和草野去了茨城那边,很悠闲的去兜风最棒了。那么今年手越也一起去?小亮也一起去哦。
T:太好了!
R:好呢,好呢。虽然发觉的有点早,今年似乎是很热的夏天呢。很期待呢。

小亮果然是班长的感觉~~

完全在主导话题的进行~~

TESSI你对小亮真是忠心耿耿(殴)

这个初回的约会有些我已经完全不记得了

最深刻的还是P同学 因为是千叶海边的约会嘛~~

PS:昨天洗好澡以后 刚好听到K CHAN NEWS 

不过前面的部分错过了(泪)

TESSI模仿的化作千风 真的很有精神呢

把你作为活的BGM真的是不错的主意

另外昨天MAKI的广播 打电话给一个想要成为演员的男孩子

问他想演花君里的谁 他说是中津啊

看起来这个角色很受欢迎的说~~

那么为了找到那个目的地而努力吧

还有谁能告诉我哪个BOX里才有正确的24H的TESSI部分啊

我下了两个地方 都不正确

难道不是PART20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