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NEWS里面选择结婚的对象

那么我一定毫不犹豫的选择小亮

如果在NEWS里面选择一个要交往的人

那么一定是KOYA

如果在NEWS里选择一个一辈子的好朋友

那么我的答案 是P同学

虽然他总是自顾自的MY PACE 但是在许多重要的时刻

把仲間都放在手边 最靠近的位置

15岁的宝物 是JIN

最重要的人 是亲友 

如果小亮和别人打架了 我会立刻来帮忙

他的世界很容易寂寞 所以要用无时无刻的热闹来填满

这些和他一起走过快乐也走过悲伤的人

成为最能慰藉他心灵 让他取暖的力量 

所以 我需要这样的朋友

看了新的2志 M杂的大自然风格又回来了 感动~

P同学的夏天 真的不错呢 以下是07年10月号 MYOJO P同学部分

07
10月号 MYOJO   给你夏季回忆的日记
 

P
部分
OX冲绳最高!》
哇——啊,终于到冲绳了!虽然是因为工作的关系而来的,但是却好像有一半是私人原因而来的感觉所以很高兴。租了车去兜了风,骑了水上BIKE,完全是很活跃的度过哦。大海和天空也很漂亮,冲绳炒面也很美味,真的最棒!在同时间正好《求婚大作战》时共演的滨田岳君也在冲绳,发了邮件哦。想在冲绳待一段时间!


OX台风要来了 千钧一发!》
回东京的那天,台风正在接近冲绳。变更了预订,坐早上第一班飞机回去。虽然很遗憾,但是如果回不去就很麻烦了,所以没办法。老天保佑,在台风登陆之前,回到了东京。回去了以后,岳君发了邮件过来,他所乘坐的飞机是我所乘坐的后一班飞机,好像不能起飞了。我恰好赶上回来了真是幸运啊——


OX伟大的仁妈妈》
和仁见面了。因为肚子很饿,晚上9点左右去了仁的家。尽管是突然去的,但是仁的妈妈为了我们,准备了丰盛的食物。2盘炒菜,味增汤,PASTA沙拉(意大利面沙拉)(注)冷や奴(不知道怎么说是豆腐做的凉菜)チャンジャ,(一种韩国料理),哪个都很美味。我觉得仁的妈妈如果开料理教室的话绝对不错。我啊,小亮啊,我的亲友们,总是到仁家里吃饭哪。现在正对似乎该对仁的家里交纳伙食费而认真的检讨着。设置了伙食费BOX以后,就知道吃了多少,然后向里面投钱……就象这种样子。似乎瞬间就会存很多钱。


OX考试……》
在大学考试期间每天都在学习。今年,从春天开始有电视剧的拍摄,所以很久没有过每天坐着电车去学校的生活了。有很怀念的感觉。和同一个大学的井上真央小姐第一次在校园里遇到了。在考试方面,多亏了朋友把笔记借给我,总算是过关了。真的很感谢朋友们。因为已经是大学4年级,朋友们已经决定了各种各样的出路。广告代理店啊,制造业者啊,证券公司啊,大家已经决定了在一流企业里工作真的很厉害啊。从今以后朋友们可以告诉我我所不知道的世界发生的事情。大概会跟着证券公司的朋友学着买买股票吧?学校里虽然有快乐的事情也有难过的事情,但是毕业以后会全部成为快乐的回忆。大概考试也会成为快乐的记忆吧。

注: 仁妈妈做的几个菜的食谱
 

另外是MYOJO的豆腐块部分 JIN是犹豫不决的人?!

YAMAP NEWS
仁想要挑单人沙发,所以一起去了涉谷的家具店。去买东西的时候,仁是那种非常犹豫不决的类型。去买衣服的时候也是说着“这个,你觉得怎么样?”总是向别人寻求意见的那种。那天也是,一会儿觉得白色的沙发好,一会觉得黑色的沙发好,非常的烦恼。“你稍微试坐一下。”“这次,是这个。”“恩……”他让我坐了很多次,然后考虑买哪个。最后终于选定了一个,但是因为仁烦恼的时间太长了,所以选了哪个我已经忘记了。(笑)下次,去玩的时候再去确认一下。



MA~赶上飞机真的很LUCKY~

另外P同学是去JIN家吃晚饭 而小亮的那一篇(明天来更)说

去JIN家里吃早饭 我觉得JIN妈妈应该考虑一下收伙食费的问题了

说到学校里同学们有好工作 

明治大学的商学部曾经是企业好感度第一名

和大家有不同的生活 确实很寂寞呢

而他要继续做偶像 未来的道路还有好远

(突然想起来之前MAKI在黑鸟宣番里问P说未来想做什么

觉得他教书很不错 笑)

さびしいな~

でも、仲間がそばにいってたら、何も怖くな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