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时分收到猴子女发来的短信

说此时已经在回家的火车上

我说她狡猾 明明前两天还落寞着说回不去了

而如今 可以想象她因为兴奋而稍稍涨红的脸 

没错 就是这个样子

那一刻 阳光从我左边的窗子 洒下来

安静而温暖

我仍然坐在这里 继续我的暑假

这个夏天 我将会保持这样的姿势 到秋天来临

再静静的守着秋天的落叶 满眼的昏黄 向未来要一个答案

或许会有很多失落的时候 但每个人都要走过这样的道路

没什么可怕的 我这样对自己说 

今天不回家 明天就一定能到达吗

翻旧杂 看到了05年时候小亮和TESSI的对谈 

那个时候TESSI还满嘴前辈前辈的 不过还真是会说甜言蜜语的家伙

567一起想要逗弄他 都不成啊 被小亮称赞头脑好 是说到底表现在哪里啊


05
6月号 POTATO LISTEN
 
小亮×TESSI
 
R:这次的主题是LISTEN,首先是专辑的话题?我推荐《柔らかなままで》呢。是即使时光流转也不会忘记的那种歌曲,想要一边喝着茶一边悠闲的听。
T:我推荐《夢の数だけ愛が生まれて》。一边听着8个人的和声一边睡觉!这张专辑里凝聚了早中晚,快乐的时候,悲伤的时候,各种各样的时候来听的歌曲!另外,说到“LISTEN”,我也在做广播呢。到现在为止终于不在TALK上给前辈添麻烦了,TALK也渐渐的成长起来,我想把从广播中学到的东西带回到NEWS中来。
R:手越带着这种意识,我觉得你完全不同了。很有上进心。(笑)说起来,虽然之前就和手越说着要一起去买东西,但手越总是睡过头了,所以从来没有去过呢。(笑)
T:等等!邀请了我却睡过头的是锦户君哦。
R:是的是的。说了“明天去,之后再给你电话哦。”我却完全没有给你打电话。(笑)
T:发觉的时候已经一起在彩排室里了。正在考虑服装的搭配呢~
R:总之我和手越就是这种好朋友,但是大家,这家伙,稍微有点薄情哦!
T:诶!?
R:在大阪的宾馆里,做了便当,说了一起吃饭,但是,手越,却完全没有来。我去取饮料的时候,路过了内的房间,在那里传来了某个熟悉的笑声哦!内在房间里,啊,MASSU也在,诶?手越也在啊?我发现。这家伙,笑着在那里吃饭。我在等着你哦。另外要和你聊演唱会的事情!
T:不是那样的,我没有办法拒绝……拿着便当走在走廊上的时候,内君叫我所以就进来了。
R:诶,不对哦。之前MASSU对我说过哦!(笑)
刚好经过的内:啊,那个时候,手越自己跟着来的。
T:不是这样的!绝对是被邀请了的。请不要否定这一点。
R:对于这点我有话要说。我,很讨厌不遵守约定的男人,真的。(笑)
T:诶~我很尊敬锦户君很有男子气概这一点!
R:不不,我没有什么男子气概。再这样说我要生气了。(笑)MA~手越非常的可爱呢。但是,偶尔会利用这种可爱呢。
T:诶!?(笑)
R:但是我觉得手越很聪明,对自己的观点知道的很清楚。从今往后会有变化的话也一定是变的更强,这一点即使在工作中也可以感受到。
T:我去看《SHOCK》(那个光一的舞台剧)的时候,见到了和平常不一样的锦户君。做了杀阵,最后对着在台下坐着的我眨了眼睛哦(WINK)。那一瞬间我为你而倾倒!(MA,好象用词太煽情了,没有这么夸张吧)
R:很麻利的做了演出,最后的最后,眨眼★这个以后还要做哦(笑)
 
LISTEN MY MASSAGE

TESSI TO RYO

锦户君如果说了一次谎,会做很深刻的反省。这就是自己失去的东西自己要把他找回来。我觉得这就是男子气概。为了能看到男子气概,我想我一定想要用
150点的力气去努力。为了能让来看这次的演唱会的人也好,没有来看的人也好,在从今以后每一个演唱会上,看到每次都有进步的手越佑也,我会日日精进,锻炼自己,请永远支持我!
 
RYO TO TESSI

手越,以后请不要说谎了!谎言让我心中的手越的分数降低了。到现在为止从
98分一下子到了65分。(笑)MA,看你今后的态度给你100分吧。POTATO杂志从以前就上过。读者们,从今以后也请买POTATO,一定会知道我们的事情。在各种各样的事情上就这样一起努力。(笑)还有,专辑也请多关照了。
 

BC只看了游戏单元 和SHOCK ME(因为流量不够了>|||<)

SHOCK ME 倒是真的SHOCK到我了 跑调到哪个星球去了呢(笑)

P同学的精神完全不在那个现场的样子 倒像是在梦游(笑)

不过真的是有精神的一群人

紫色也不错

游戏单元 TESSI真的是完全体现了不在行的精神

连KOYA大学读什么都不知道吗

KOYA会哭吧(被PIA中)

不过最后知道输掉时候的表情 好可爱



MA~~无奈吧



你说的那话……基本上也不会被女朋友原谅吧(汗)

请还给我黑发的P同学 

今天突然想到P同学的头发也是短的

那么那个时候P和MAKI一起戴假发演出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