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总是不经意的为自己的无能为力找借口

懒惰是成功路上最大的绊脚石

我深深的清楚这一点 但还是在不计其数的交叉路口徘徊不前

贪图一时的安逸 换回的可能是一生的后悔

明天再做的是笨蛋 今日事要仅日毕

未来不会因为太阳升起了一次而减少烦恼的次数 压力的重量

累计计算的永远都只有自己难过和后悔而已

这是此刻我需要铭记的事情

MA~连续几天的花君风暴仍然在继续 

感觉回到了求婚开始的时候大家抢着看P的新发型

这两个人还真是神奇

今天看到了TV志上的图图 来贴贴看 

另外是忙碌中的我抽了一点时间继续翻07年7月D杂 SHIGE部分 其他继续慢慢翻 擦汗

SHIGE 部分
 
TO YAMASHITA
 
以前在看电视节目的时候,听到在说NEWS的MEMBER是“不可替代的存在”的时候,山下君在颤抖。平时,虽然什么都没有说,却觉得我们这么重要……(泪)。不愧是NEWS的LEADER!另外,什么时候带我去吃烤肉呢?约定的时候是《抱小姐》发售的时候,已经一年过去了哦!
 
TO KOYAMA
 
工作也好,私下也好,和你一起经过的事情很多,我们两个真的非常相似呢。即使不说话小山想说什么我也知道,不知不觉的买了相同款式的衣服,连哼歌也是同时进行的。已经是家人一样的了。我们是双胞胎。从今以后请多指教啊,兄弟!
 
TO NISHIKIDO
 
聪明,有男子气概,是值得依赖的人。这就是锦户君。无论遇到什么事情,交给他负责的话就会很安心。事情都会运转起来。而且还带着非常COOL很帅气的气氛呢。还记得吗?不久以前,你说请我吃饭吗?但是,从那以后就没有联络过了。很寂寞哦,真的呢。(泣)那么,我什么时候都可以哦,再来邀请我好吗?我期待着哦。
 
TO MASUDA
 
我想我和MASSU即使是几年不见也会聊天聊的很愉快的。和MASSU交往的时间最长,所以是什么都能说的好朋友。但是啊~虽然比我年纪大,但却是不可靠的存在呢~“现在在XX地方,请告诉我好吃的店。”啊,“要买夹克的话,哪家店比较好呢?”啊,MASSU发来的邮件怎么全部是提问的邮件呢?偶尔也自己调查一下啊!
 
TO TEGOSHI
 
手越,最近,真的很吵闹呢~!(笑)总是在工作中把我的名字放进歌里面做歌词大声的唱。老实说,我感觉一点都不好。只是,这个时候的手越,看起来也似乎了解我心情的样子,非常的有活力。看到他这个样子,不知不觉就原谅了他。这个BABY,十分的狡猾,又十分的可爱,LOVE!
 
TO FAN
 
因为有FAN的各位,NEWS才能够存在。就算只有一个人,为我应援,我也会继续走下去的。这是NEWS结成当时的誓言。我不会忘记初心的。我为了我而存在,我要不断的战胜自己。从今以后也请支持我们,拜托了。

BABY 手越~不是卑鄙就好了 汗||||

今天看了生徒诸君的第8话~~非常非常好看~~以前从来没觉得的感觉~因为终于MAKI戏份增加了么

还是因为公平和JULIA两个萌动的感情呢~~

花君~~MAKI和栗子两个要去上百元店单元了 星星眼 大期待

有终于报复了某人的感觉

今天的TV志 



果然缩小了效果不好的说



另外的角度~~

这张TOMA好象小池DD~~

栗子很帅~~


好可爱~~

最后带张山田太郎一家 在TV志上看到NINO和SHO两个白马王子的造型 喷了

那几个妹妹都太美了的说



另外今天的新闻是说日9的主题曲是YUKI

木10的主题曲是EXILE 

还有小山同学的舞台剧要和女主角亲足18场 真的不容易啊


在线看KISS 镜头 昨天TESSI在下面看小庆的时候是什么表情呢



tvpot.daum.net/clip/ClipView.do

那么今天就到这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