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干燥的地带突然想念起梅雨的日子 

连续十几天带着雨伞出门 天气却依旧憋闷

那个时候不停的抱怨 即使有伞遮挡也无济于事 

因为风总会把雨丝撤散 从各个缝隙的中间打到你的身上

在端午节的时候不吃粽子却总会吃绿豆糕 

天知道讨厌甜食的我只是为了贪图那一方红豆沙的味道

外皮柔软有水分感觉的绿豆糕是上品 甜而不腻是最高的境界了

另外这样的时候 还会想念的是图书馆二楼满满的小说架

我借出的第一本书是亦舒的<喜宝>  这些记忆仿佛昨天一般 还会在头脑中闪过 有清晰的痕迹

即使想念 会让人呼吸不畅 我仍然会继续这样的姿势

过去是我嘴角的一抹微笑 偶尔转过身 没有怨怼 才能继续前行

我知道从前是回不去的 即使从那个时候再来一次 今时今日 我还是这样的我

然而 在世界上的某个角落 有一些东西让我辗转反侧 不也很好吗

花君的真面目一点一点的揭开 也让我觉得世界变的晴朗起来 

今天在LILILIN那里分享到的新闻图 大喜 来分享一下做纪念





很棒啊~~~就是感觉上衣有点大



很有男生的感觉~~



这里是已经和泉住一起 然后泉洗了澡裸上身出来 她很尴尬的样子||||



睡颜~~~



被这样的睡姿迷住了~~

另外今天的新闻说了MAKI在练习用男性用语 并且还会以男装的姿态上FASHION志

很期待哦~~

然后是火10的小朋友们 这个档清晰的要命 谁说神木变难看了 我觉得还是很可爱的

不过他完全不懂怎么很女孩子相处的感觉 汗



还有美味绅助 是说我爱美食节目~~~MAKI对待食物果然是犹豫不决的那种~~

意外的是她也是不喜欢吃海胆的人 和某位同学的从前一样 汗|||||





误吃了有海胆汁的食物~~~



还有这个冈田同学 是导演让他演的吗 吃那么多炒面怎么消化啊~~~


啊~我买到电扇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