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总是很慢的做决定 很快的行动

很慢的记住 很快的忘记

吃饭很快 但说话很慢

起床很慢 但走路很快

融入新环境很慢 但进入之后适应的很快

看电视很快 看书很慢

订立目标很慢 到达的过程很快

爱上一个人很慢 恨一个人却很快

一分钟 一小时 一天 一年

你用什么来计算你的时间 松弛过后 总是紧张的一瞬

紧张到了尽头 也就没有了紧张的理由

我爱这样的节奏生活   今天看到了新的宣番~~马拉松大会~~MAKI有这样的灿烂的笑容

真的让人很欣慰 MA~和大家很熟嘛 另外还有07年7月D杂 小山部分
KOYA部分
 
TO YAMASHITA
 
《求婚大作战》加油了吗?山P有很多主演的经验,我自己成了《HIGHSCHOOL MUSICAL》的主演以后,才真正知道主演非常的辛苦。我重新认识到山P做了那么多辛苦的事情。我的生日,山P是唯一一个没有发邮件过来的人。忍耐不了就给MANAGER打了电话说“你家的艺人没有联络我。”然后,虽然在拍摄中,还是打电话来了。(笑)赶上了我的生日太好了。
 
TO NISHIKIDO
 
关8的CON和我的排练时间重合了所以没有去看啊……。但是巡回会持续到9月,什么时候有空会去看的。看起来好像很冷酷,但实际上把MEMBER间的羁绊啊男人间的友情啊看的非常重要呢。是男人中的男人。是NEWS的地下班长。(笑)演唱会请加油。
 
TO KATO
 
交往的时间很长啊——(笑)SHIGE在身边的话什么都不用担心,因为他有天才的能力。很好意义的不象艺人的部分我很喜欢。现在,在NEWS里完全的被欺负了,偶尔还认真的应对了呢。(笑)真没办法。因为SHIGE这种特别的才能,大家才能愉快的工作。
 
TO MASUDA
 
MASSU非常的温柔,但有时也会好好的保持自己有自己的意见。但是,不擅长发表自己意见的方法。(笑)到现在为止为演唱会而商量事情的时候,MASSU很难有什么意见发表呢。(笑)或许是没有说明的能力吧。所以,最近,MEMBER也都仔细听MASSU说的话并且好好的考虑它。啊,总是在看见东京铁塔的时候说:“上面的~”,请赶快上去吧。
 
TO TEGOSHI
 
手越是弟弟一般的存在。很吵闹的,不想和他一起住的弟弟。(笑)MY PACE的不配合别人,无恶意的自我中心。但是,这是手越的魅力。从今以后也请‘这样’活下去。哥哥,在这里被你指引着生活下去。(笑)
 
TO FAN
 
和大家在许久没有进行的CON上见面,真的非常高兴。当然,我知道,做了一年没有做的演唱会,我很清楚的是又一次的对FAN们的感谢。感谢你们,从今以后也请多指教!啊,要来看《HIGHSCHOOL MISICAL》哦~

原来P给你打电话是你主动追求的啊~~BETABETA~~ 

还有LEADER也说我家的SHIGE有被欺负的才能~~~MA~这才能也不错

小亮你果然是男人中的男人~~

KOYA~加油的做舞台剧吧 加油的KISS~~

然后是今天HANAKIMI的宣番



带头和大家打招呼~~



和TOMA两个在聊天 是说他们应该非常熟悉了

一个和P同学演那么多 另一个和MISA演那么多

TOMA还有给MAKI扇扇子~~



笑脸~~



这个地方很可爱 MAKI扯着冈田的衣袖让他看镜头

冈田把头发染黑了



请各位演员表演特技 MAKI说自己不会



水坞表演了足球 MAKI说也想做的像他那样子~~



超级开心的说~~~

这戏高不高都不重要了 因为可以看到MAKI演的这么高兴 就足够了

因为又下到了比较清晰的档 所以再补图一下~











扭动~周末我期待TEGOGO走红地毯哦~~

TW的手饭们 拼命的拍生写真给我看吧~


最后带张日9




和一张水十



好可怕~~抱头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