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一年渐渐过去
烦恼增加一些 和现实距离更近一些
笑容偶然也有 乐观天真仍在手边
我仍然觉得自己长不大
却已经在思考一些很严肃认真的问题

是现实把我推向如此的岔路
有些人在我身边抱怨日日平庸 生活没有亮点
或是工作烦琐 疲惫 想回复到如我一样的校园生活
然而真的位置交换过
烦恼一样 没有减少 反而增加

我们总是放弃眼前的 望着远处 以为彼岸才有解脱
实际上 生活是不给任何人机会喘息的
快乐不一定是每天微笑着说 我很好
只要顺顺利利的 即使寂寞 也不会觉得难过
这样就好
有些事情 急不得 要慢慢来的
上天给你的那份礼物 或许在下个转角 就遇到

新的三志~果然是X`MAS的前奏
清一色的直笔X`MAS祝福
写太多祝福总会不知道写什么这种感觉我很清楚的
图的部分都很不错 最喜欢的还是清爽的DUET
TESSI的粉色上衣太少女了~和小亮两个玩乐器和互相喂食也很OOXX
内容上最有趣的是WU~
大家相互揭发~P同学你好有威严
还有TESSI你练的到底是什么东西啊 以下是08年1月号TESSI RYO P的部分~


08年1月号 WU     NEWS     GLOSSY
 

P同学部分
 
SINGLE和ALBUM宣传的密话
11月得以出演了许多歌曲节目呢。在“HEY*3”上面给人毫无新意的感觉抱歉了。(笑)我做了快速喝WEIDER&北野武的模仿,但是连快速喝都做不好。(笑)虽然我已经相当不行了,但更加差劲的不是MASSU所谓“人体吸尘器”的用嘴吸爆米花吗。(笑)肯定是在那里一瞬间决定的。大概那个,是我的话一定能做到的。(笑)我,意外的在这种时候成功率很高哦。参加〈はねるのトビラ〉(百元店的那个节目)购物环节的时候,也猜的很完美呢。自由投球什么的也是,我是在这里必须决定的时候才做决定的男人哦。另外在“うたばん”和ふかわりょうさん一起带了发带做出了很憎恨的样子。带着那个发带,觉得“我是那种表情啊。”(笑)之前上“うたばん”的时候,不是坐了电椅吗?不是那个真的太好了。那个真的不是半途而费而是因为很痛!我真心的认为:“如果小看综艺节目的话是不行的。”(笑)NEWS不是做的很好吗?不,如果有那么痛的感觉的话,做的不好也行啊!(笑)[这里用了おいしい这个词诶~我不知道翻成好吃还是好哪个比较好|||]
 
CONCERT之前只想对MEMBER说的事情是这个
说了我记不住位置吗?不不,虽然小亮说了“总是”,但是一共才2回左右!希望别说的太夸张了!(笑)到现在为止都默默的听着,这么说的话,我也要说说了。我也目击到了小亮很糗的瞬间哦!?(笑)虽然他发散着“我很COOL”的那种光环,但是门上写着“拉”的时候,他却一定要用力的推。(笑)因为我很温柔,就不深究了。(笑)总是把我当笨蛋,小亮被平衡到了我很差劲的地方呢!另外,要对大家说的,我是真的不太听的懂笑话。(笑)最近变的成熟了,被说了也不会生气,但持续的被说的话会变成怎样我可不知道哦?那样的话,不是我读不懂空气,是因为你搞不对气氛了。(笑)虽然欺负我没有问题,但是要在了解危险的基础上呢。(笑)
 
近况
之前和斗真吃饭的时候很热烈的聊了“为了玩玩而组个乐队吧!”。上MUSIC STATION的时候,ロンブー的淳先生(这个是个搞笑组合ロンドンブーツ12号中的成员)组了视觉系BAND,我觉得那个很有趣呢。我们要是组BAND的话,不是视觉系的啊。乐器用什么都好……吉他和贝斯什么的。斗真也对这个话题很有兴趣。如果组了这样的乐队的话,会在WINKUP拍照哦。(笑)
 
我承认你猜很厉害而且很有条理,但是关键时刻要靠自己~(喷)另外你在对大家进行反攻么~笑



小亮部分
 
SINGLE和ALBUM宣传的密话
出演歌曲节目的时候,我握着小山头发的理由是“小山的头发在这里。”(笑)这次〈WEEEEK〉的宣传上了各种节目,有感觉到我们果然TALK还是很弱啊。我觉得比起来的话是不行的,因为关8都是像那样的人啊。[很能说话](笑)但是我在NEWS说话的时候,希望能引申一步出来。MA虽然也许被人说“你也要努力。”,但是我是那种做的很好的人。(笑)出演的最紧张的是HEY3吧。果然对于关西出身的人来说,DOWNTOWN二位是从小就在电视上看到的,已经像神一样的存在了。做了这个工作的话,真的可能要叫“松本先生,滨田先生”,但是心里却叫着“小松,小滨”。这次我们披露了各自的特技。越到后半越变的让人低落了……的那种气氛。是DOWNTOWN两位的力量,让他变的有趣起来。我在心里“真的抱歉!好害羞!”的一直叫喊着。(笑)但是我们做广播的话,觉得渐渐的能释放出本来的样子。上ANN的时候,非常的放松呢。SHIGE虽然也很有趣,但是那家伙很不擅长提出意见呢。(笑)
 
 
CONCERT之前只想对MEMBER说的事情是这个
“P,记住站位!”就是这个呢。台湾的时候也是“P,这里!”说了好多次。基本上我在演唱会的时候其他MEMBER的位置也很自然的记在脑袋里呢。我在这种地方没有道理的头脑很好呢。(笑)演唱会的时候,一直看着我的话,(会发现)我用手做着5啊4啊。那个大概是我用号码在告诉P位置的时候呢。(笑)P厉害的地方是即使这样也完全不动。非常擅长发出“我没有错。”的气氛,做的不好的话我很容易就会觉得做错了……说起来,就连做错了我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发觉。(笑)
 
近况
昨天,去了工作结束以后总去店,别人告诉我“一会儿NEWS的某个人会来。”我觉得大概是SHIGE吧,装做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现在在做什么?”打了电话。(笑)不一会儿SHIGE进入店的瞬间,我正在那里。那家伙慌张的拿下带着的眼镜说着“辛苦了!”和我打招呼。“给我打电话,我觉得好奇怪啊。”这样说着。(笑)

SHIGE说完全猜到了小亮在那里啊~另外我可以相信小亮说的这个版本是真的么??
 


TEGO部分
 
SINGLE和ALBUM宣传的密话
上歌曲节目的时候,唱歌的中途锦户君不是突然抓住了小庆的头发吗?大家大概注意到了,在那个的时候我笑了起来。如果看了UTABAN应该会知道的,但是在晚上的12点,摄影棚的电源断了一片漆黑。录制唱歌的时候,时间变的非常的紧急,是不能够出错的那种状况。唱SOLO部分的歌的时候,PA的眼角映入了锦户君抓着小庆头发的样子。而且小庆还叫着“化妆师先生~救救我!”。我情不自禁的笑了出来哦。(笑)录影的人说,试着再录一次看看哦。(笑)但是就我来说,觉得那种气氛完全OK。我想看过的人也会觉得NEWS的距离感缩小了。我觉得TALK部分已经不能再努力了,我基本上在NEWS上节目的时候,觉得还是不要说太多比较好。而且我说话被剪掉的几率很高。(笑)但是在春季巡回的DVD里,看了我欺负SHIGE的场面,很多人都有“还有像那样的一面。”这样的反应。在DVD的OFF SHOT场景里说的:“SHIGE,感谢呢?”什么的,平常也经常这么做。(笑)对于这个,SHIGE很不情愿的说了(谢谢),我会好好的回答他“谢谢。”哦。(笑)但是看了那个DVD里的自己,会让人觉得:“果然那家伙,相当的以长辈的立场在讲话呢。”(笑)
 
CONCERT之前只想对MEMBER说的事情是这个
小庆,好好记住动作。就小庆来说,巡回刚刚开始和最后,动作变了呢。(笑)所以这次在大阪的第一场,对大家说要记住小庆的动作。(笑)另外想要传达的是“大家,终于我也20岁了哦!”的事情吧。因为是20岁以后第一个巡回,也很期待和大家一起去吃饭。果然如果有10代的人在的话,还是觉得有要担心的地方不是吗?已经不需要这种担心了!可以好好的享受了呢!
 
近况
最近为了演唱会在健身房锻炼了哦。表面出现肌肉在跳舞的时候是一种阻碍,所以锻炼了身体内侧的肌肉。但是这个非常的不容易,很辛苦。举起很重的重量会练出那些看的到的肌肉,练习内侧的情况下是小的负荷但是以很高的次数……是这样的训练呢。但是这样,身体疲劳好像是乳酸堆积而造成的哦。实际上,在台湾CON的时候真的不觉得累呢。经常的使出100%的力气,努力锻炼!

小庆想要对TESSI说的是请不要在演唱会正式开始之前去上厕所了!开场2分钟前突然消失了,真的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呢~简单的说,你想要表达的是请大家带我去喝酒吧~对不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