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泪光闪闪的预告片的时候
对主人公小时侯的场景有深刻的记忆
不连贯的画面 小小的手掌
和妈妈临终前交代的话
她是孤零零的一个人 以后要一直保护她哦
ひとりぽっち
这个词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读音很可爱
有撒娇的感觉

一个人并不等于孤独
这是我一直坚持相信的
有时候 反而在喧嚷中 不知何处才是容身之处
2006年的秋天
我一个人面对这个我选择的城市
幻想渐渐破灭 现实真实的可以
而如今
我不是一个人站立
未来 还有很长 要我继续坚持
继续 我的路
给自己打气一下
DUET~的对谈 是TESSI和小亮关于圣诞节的话题
和小亮聊天要做好被他TX的准备~
TESSI希望的圣诞DATE怎么那么象AI的那首POCKET~


08年1月号 DUET NEWS HOLY DATE
 
TESSI*RYO
 
R:马上就要到X`MAS了,所以首先聊聊关于理想的X`MAS怎么样……那么,如果有女朋友的话,就只是因为这一点每天都是圣诞节哦。所以,地点不是那么重要的哦。我更想待在家里度过!
T:2007年的X`MAS是我20岁以后的第一个圣诞节,似乎会充满大人感觉的,用香槟来干杯(音符)如果可能的话,在下雪的夜晚,把她冰冷的手放进我上衣的口袋里。眺望着夜景,两个人的手,无论何时都是同样的温度……MERRY X`MAS(心)非常憧憬那样浪漫的场景呢(认真的表情)
R:好傻啊。
T:恩,因为是圣诞节。
R:在人群中穿行气氛不是更高涨吗?在像表参道那样人很多光线也很足的地方,大大方方的牵手之类的。
T:老实说,我在哪种地方都好哦。只要能和女孩子牵手的话!
R:那么,如果是一起过圣诞节的那种关系的话,牵了手,心也一定连在一起了……
T:哇~,很好的深入。(笑)这样说来,光说理想(妄想?),总觉得变的很空泛……该是聊聊真实的X`MAS的时候了哦。
R:说到这个,过去,有叫做“孤单人士之夜”的活动……
T:参加了吗?
R:没有,在朋友那里听说了这个活动,聊了真的去了该怎么办的话题。因为有工作所以没有去。
T:但你确是孤零零的一个人呢。
R:是的是的。那个时候是寂寞的要命呢~喂!
T:我也是一样的哦。所以最后说到印象深刻的X`MAS记忆,是和家人一起过的圣诞节。
R:你也是这样啊……我家是4兄弟,所以一年能吃到5次蛋糕,只有X`MAS这次是特别的。(注:四个生日+一个圣诞节)
T:怎么特别呢?
R:因为蛋糕的上面有圣诞老人。我是头,弟弟是脚,哥哥是胳膊,这样的感觉争夺这个圣诞老人。(注:大概说的是妹妹吧~)
T:真的是很壮观呢。(笑)我家是独生子,所以没有这样的场面。很平静的吃着蛋糕和带着银纸的鸡肉哦。
R:银纸……大概是铝箔(FOIL)。
T:另外呢,会很好的做圣诞树的装饰。把红色的,蓝色的,黄色的发光LED灯饰挂在树上。
R:用LED……是伟大的科学性质的树呢。
T:说什么呢啊?现代的树灯的主流是LED!
R:啊,是这样。(笑)但是,我直到现在还相信圣诞老人的存在,手越呢?
T:诶?当,当然相信,而且是我很尊敬的伟大的人。但是,在我过了中学3年级以后,就没见过了。
R:真好啊。我最后一次见是中学1年级。
T:……。
R:但是,算了。因为圣诞老人送来的礼物全部都在我心里留下了深刻印象!
T:……。
R:特别是,小的时候得到的,变身英雄的头盔和腰带。每天带着他去上幼稚园哦。很可爱吧。(心)
T:我呢,是足球选手ラモス瑠偉。(西班牙出身的原日本足球队员)(现在是东京ヴェルディ1969的教练)先生教大家踢足球的教学录象带。(笑)
R:啊哈哈!(爆笑)看那个练习了吗?
T:是的是的,做了很多次。(笑)
R:哇,好想和那时的你相遇啊。
T:嘿嘿。但是,现在还记忆犹新的是在我家的圣诞节,圣诞老人总是用钢琴弹奏着《平安夜》这只曲子,(注:日文是きよしこのよる,英文是SILENT NIGHT)其实是音乐盒拉。锦户家的X`MAS SONG是什么呢?
R:我家,没有特别配着什么音乐。勉强说的话,是街上洋溢着的笑声?
T:……。
R:就我自己来说,有到了这个时候就想起的歌哦。KINKI KIDS的……。
T:シンデレラクリスマス(灰姑娘圣诞节?)
R:这首歌也很棒……
T:爱的聚合物?
R:这个也是好歌啊……在FAN中间,超越了许多X`MAS SONG的那种程度的很有人气的名曲。
T:啊,我知道了。是无论何时听起来都觉得很棒的歌,特别是到了X`MAS的时候,不经意的就哼起来了。
R:听的话,夏天也象X`MAS一样的气氛。(笑)
T:说起来,NEWS没有X`MAS SONG呢。
R:全是这个也没有什么意义。因为是命运决定的。
T:锦户君,不写一首吗?
R:我?做X`MAS SONG?不行不行。说回来,手越做比较好哦。《SILENT NIGHT》的感觉。
T:诶?我才是做不出的那个哦。
R:可爱的女朋友拜托你“为我作一首吧。”你也不作吗?难道不憧憬浪漫吗?
T:这,这个……对方说了“作吧”的话,也不是不会考虑一下的。
R:很期待哦。(笑)
T:那么,我会努力的……

好想到有兄弟姐妹的家庭里抢蛋糕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