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恋空》 本以为可以写出一篇温暖的文字
但是此时此刻 却什么都写不出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 那么多人看过 是被哪里感动到了
没有一丝新意的剧情
真的就是渡边JJ才写的出来的
因为GAKKI是当红偶像 很多需要韧性表演的地方
为了顾及形象 都没有很好的用镜头传达
即使是岩井俊二在《莉莉周的一切》里用的意象表达法
也没有一点迹象
MIKA的不幸遭遇 看起来很飘渺
HIRO的命运最后还是转入老套的生病 死去
青春的残酷面 没有很好的描述
这样的爱情
不过是许多人故事的拼凑罢了
说真的
我失望了
非常的失望
这本戏现在在日本的票房已经达到了32亿
可是无论如何 我都找不到他吸引我的理由
我只能赞叹
GAKKI 红了 她运气真好
如果是我
还是会看三丁目罢~
今天来更P同学本周限定广播的REPO 老实说
没有什么实质内容啊 如果一直这样就不会继续更了
原来某同学是瞬间记忆型的啊~
  
  J-WAVE   12月3日 P 初登场   REPO  (感谢日饭的分享)(P和主持人的对话)

    P『早上好,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穿全身黑色』
 P『今天吗?』
 『做KUROSAGI的打扮』
 P『是的(笑)』
 『平常就总穿黑色么?』
 P『是的呢、 不怎么穿华丽颜色的衣服呢、基本上是黒和白
 『黒和白。最近很流行的感觉呢。不穿粉色之类的吗?』
 P『粉色吗?好久没有穿粉色了呢。
 『好久没有穿了吗、稍微带点金色的项链很时髦的感觉、
  适度的金色感觉很好呢。』
 P『这是一个亮点。』
 『是个亮点呢。这一周请多关照了。』
 P『请多关照。』
 『NEWS今年有着各种各样的活动,其中、10月在台湾举行了公演』
 P『是的。』
 『初次去海外公演吗?』
 P『是初次海外、単独的・・・以LIVE CONCERT的形式第一次去演出呢
 『怎么觉得有点是很久以前的事情的感觉呢?』
 P『不、我记得非常清楚。
 『在演出期间遇到了台风中止了演出很辛苦是吗?』
 P『是的哦~、虽然遇到了很多意外事件,也因为如此,大家能够团结一致。
 『在心情上』
 P『是的』
 『啊~、虽然最后中止了,但是第2天进行了演出。』
 P『是的』
 『进行了2次公演吗?』
 P『虽然本来是一日1公演、但是延期了一天就成了一天二回
 『在台湾、也很厉害的SINGLE在排行榜上初登场就获得了第一名。』
 P『好象是这样呢~真的是
 『问一下,这样去觉得怎么样呢?做了LIVE演出?』
 P『很棒,就这一句。觉得大家很热烈的欢迎了我们

  一说了大家要一起兴致高昂啊、然后就会“哇~”的大叫。我觉得大家都很努力的学习了日语

 『是这样呢、用日语写的看板・・・我虽然只是在TV上看到的,但是大家这样写来了觉得很高兴呢。在心里。』
 P『是的呢。』
 『相反的MC什么的怎么办呢?』
 P『打招呼什么的、说一句评语什么的、虽然可以说这个程度的中文、之后就对大家说日語、翻译就
 『跟着你们?』
 P『是的』
 『原来是这样、MA、觉得可以传达到了呢……』
 P『那个、虽然语言似乎是有关系的,但是没有语言而进行・・・怎么说呢・・・很厉害
『那个、有私下转转的时间吗?』
 P『私下里没有呢
 『没有啊~、去了几天呢?』
 P『3日左右呢
 『哈~ 这样不太能好好的逛逛呢~。这次从15日开始的在日本全国的巡回可以好好转转呢』
 P『是这样呢、从大阪到宮城一共在10个会場、能够转转呢。
 『这次也是一天两场吗?』
 P『是的。都是
 『都是2场』
 P『是的』
 『之前龟梨桑最多的时候一天演出了多少场?是过去的事情呢』
 P『11场』(这个用GOOGLE查了一下,KAME在2002年8月28日一天演出了11场)
 『是的、11!!是的,这个是传说吗?』
 P『不、我知道这件事情呢~ 是真的做过的事情
 『听说了这个、我很惊讶呢。似乎间隙也没有做按摩什么的。 
 这么想来2次公演就已经是很习惯的事情了,是这样吗?』
 P『还不习惯哦』
 『还是非常需要体力的吧?』
 P『是的、真的要花费很多体力
 『是的~~~』
 P『一次大概有2小时左右、来回跑呢。
 『是这样呢、因为是J+呢。』
 P『是的呢』
 『遇到过意外吗?』
 P『意外吗
 『不是有WIRE什么的吗?』
 P『WIRE系是・・・虽然还不知道成为什么样子、但是就我自己来说想要飞起来。
 『就我自己来说想要飞起来(哈哈哈)可以说这样的自己很棒吧?』
 P『我觉得是J+独特的舞台、这个果然看起来是让人高兴的一点呢
 P『是的、要吸收这一点
 『对于舞台的意见也能很好的说出来吗?比如我想飞什么的。』
 P『当然,全部都是由我们自己决定的。』
 『也能说出意见,然后决定。』
 P『想要做怎样的演出什么的』
 『这一次想要做出怎样的风格,会这样说吗?在大家面前NEWS里』
 P『当然、追求娱乐性还有构成什么的。
 『还有舞蹈』
 P『有舞蹈,也有歌』
 『短剧怎么样呢?』
 P『短剧就稍微有点』
 『怎么样呢?』
 P『会怎么样呢?』
 『WIRE~ACTION怎么样呢?』
 P『MA~但是,想要做出让爷爷奶奶们看了也觉得这个好厉害的演唱会呢。
 『记忆舞蹈动作什么的,擅长吗?』
 P『擅长哦,虽然是自己说的,但是在瞬间爆发的记忆力我超级的有自信呢。』
 『啊哈哈哈』
 P『在考试之前,也是用一夜来背书的类型哦。』
 『这个不是应该救了你吗(帮了你大忙)?』
 P『剧本什么的也是迅速记住的类型哦。』
 『老歌好象也可以记住呢。』
 P『稍微有点苦手呢,怀旧系的东西。
 『但是,LIVE是』
 P『在LIVE的时候可以很完美的呈现给大家
 『有10回以上,从15日开始、现在正在准备当中、
 本周到周5都在这个时间陪伴着大家。请多关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