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直一直 默默看着她的

在某个不知名的角落里 

她一生都无法感知的地方 以某种自认为热情的姿态

她在我心中是不可替代的存在

似乎若有若无 却持续的给我温暖的情绪

牵动我的每一寸神经



她不是最完美的 却因此有无限的可能

直到现在 我还无法用某一个词句去形容她

而未来的她 会向左还是向右 也都是不可预知的

我是因为一个角色而爱上她的 

野ブタ

曾经失去一切 却意外的获得两个人最真诚的友谊

即使没有全世界的目光 退回黑暗的背后 她仍然紧握着那两个人的手

那一刻她的笑容 多么眩目

我曾经无数次的祈祷 下一本戏 可以让她站在顶点的位置上

不用依偎别人的光芒 

我也时时的为别人ANTI她的灰暗色彩而忿忿不平

因为那些人 未曾静下心来 仔细的了解她

一相情愿的说辞 是我不能接受的

我知道她的坚韧 她的倔强和她的勇气

是超过我想象的程度

我也知道 她对于未来的期许 每一个NEW START

都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机会

小成本也好 单馆放映也罢 她只是想用心去证明

做一个好的女演员 无论是怎样的角色 都可以去驾驭 去诠释

在她的身上 有着温室长大的女孩子所不曾经历的过往

她如此的珍惜每一个哪怕是只出现一次的角色

她几乎没有演出过N小姐那种总是微笑就好的青春女孩

在她的履历表上 写着划满或深或浅的伤痕的名字



然而 她眼睛里透露出的坚强 感动了我

明明只是10代的女孩子 却宛如经历过一切人世间的悲喜 那般淡定

间或在眼神里流出的调皮 也非常的可爱

她有时腼腆含蓄 有时候又毫不留情的对你的痛处毒舌一番

在家里她是时刻记得照顾妹妹 帮忙妈妈的长女

在外面的时候 她也不忘记给别人关心

我希望 有更多人可以了解她 少一些不负责任的评语

我希望 她的快乐可以天长地久 

更希望 以后她可以遇到真正珍惜她的人 无论和我想的一不一样

即使 她最后没有站在顶点的位置

能够拥有这一路走来的辛苦历程 欢笑 眼泪

就已经足够了

她的成长是一瞬间发生的 

当我看到当下的她 那么自若的面对镜头 大声的说话 谈笑

和男生一起的样子

我不再为她而担心了

这样成长的一瞬间 是无数昨天细微变化的积累

她遇到许多事情 她下定决心改变 她为了更多人可以开怀

所以她也笑了



但愿这样的笑容 可以一直一直的延续下去

在我可以看着她的时光里 生根发芽

提前来写庆生文 明天这时候大概没有时间了

她迎来10代最后时光 让我也向星星许个愿

就继续做着你喜欢的事情吧

即使我们永远在两条不可能相交的平行线上各自行进

至少此刻 你的眼睛在我的视线中留下光影闪动

まきまき、19歳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できるければ君の笑顔が守りたい~

私の力は大きくないけど、でも頑張ります~

まあ~ピーちゃんも頑張って下さい~(笑)

ここは私のもうひとつの願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