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梦想的结束是另一个梦想的开始

说再见是为了明天的再次相逢

当他们再次起航

带着冲破黑暗的力量 迎来的是满天的星光 掌声 鲜花 

和无限可能的光芒

所以 我一直相信 微笑 是世界上最好的表情




无数个这样期待的目光 只为等待这个等待了太久的日子




而你 和我一起等待的时间 一样长






他用泪水埋葬过去 却用最温暖的笑容制造出重逢时刻完美的开场



他无法表达的爱 化作某种不知名的液体 从身体里源源不断的涌出来



他为了这个一定回来的约定 变回了再见时的那个样子



他改换了歌曲的歌词 说着NEWS就在你眼前啊~~



他用他不自然的微笑 告诉大家我们没有变 还是爱着你们啊~

 

他大声的喊出 感谢大家的等待~一年急速蜕变 让他更坦然的站在舞台上




所谓等待 是你我同在地球上却互不想见的时光

是我们远望 又擦肩而过的时候那声唏嘘的感叹

当我们同时回到约定的地方

从原点开始

我等待着 你创造的下一个奇迹 不断闪烁着光芒

MA~看了DVD的这个片段 那么多人感动的泪水真的让人难以招驾

KOYA的眼泪~~

时间真的是能够沉淀很多事情的沙漏

看到他们 如此平心静气 一时间 竟找不到合适的词语形容

那么继续等待下一次的相逢吧

DVD~~星星眼 POPOLO里面小亮说有很多飞机场和旅馆的镜头

是说即使是拍了泡温泉 我也不介意看一下拉

好期待~~

另外是MAKI的图图 继续

昨天的日记说她和栗子找不到CLOVER 于是就造了一个假的





这个姿势~~MA~~



超级喜欢这张的气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