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是我在卡拉OK必点的一首歌

虽然曲调不是我的KEY 但是每一次唱起来 

都会被歌词而感染 变的更有力量

MAYDAY是永远不会长大的顽童 即使已经是叔叔的年纪

却坚持着10代人不变的幻想 乐观 勇敢 和想象

他们的歌词 在充满荆棘的道路上 抚平你疲惫的创伤

音乐有着不可思议的力量 

让你不是一个人孤独着渺小着生存在这个世界上

因为相同的旋律 不仅在你的心里 也在他的心里开出了璀璨的花

虽然彼此是陌生人的关系 却因为这个共同的语言 而可以相互依赖

今天翻掉07年8月号 SEVENTEEN NEWS NO NEWS 小亮 

音乐对于他也有着不同的意义吧~~


SEVENTEEN 07年8月号 NEWS NO NEWS 小亮 

锦户亮的音乐物语
 
小亮的私人音乐生活
 
 
第一次感觉到“唱歌是快乐的。”是在幼儿园的时候。那个时候总是在唱的是B`Z的歌。妈妈也是他们的FAN,所以总是在听。
 
第一次买的CD是华原朋美小姐的“I`M PROUD”小亮的音乐生活是从日本流行音乐开始的。但是现在,在私下里只听西洋音乐!!最喜欢用的粉红色的随身听里充满了“BEETLES”“RIHANNA”(注)……西洋音乐。
虽然听了很多艺人的歌,但是最喜欢的还是“红辣椒”乐队。非常帅气哦!已经是365天每天都在听他们的音乐了。前一段时间,去听了他们在日本举行的LIVE,做成了和那个时候表演节目单上曲顺相同的CD。(笑)最近,听着这个CD就会回想起那个时候的感动。
 
对西洋音乐的觉醒非常的早。说起来,是从哥哥立了有线电视的契约的时候。这样我能看到非常多的音乐节目。吃早饭的时候收看的不是新闻节目,而是MTV台。学生时代的时候每天都看了排行榜节目,说着“我出发了。”然后离开家。
 
自己的歌想要唱自己的故事
 
自己也可以作词作曲的小亮。CONCERT上的SOLO也已经披露了数首自己写的歌。
 
“作曲不是觉得‘当然的’就可以作出来的。在玩的时候睡觉的时候就会有很多形式的想法。而且,在完全沉醉在作曲的时候,对周围的事情什么都看不见了。象是“啊,忘记吃饭了。”的时候很多。意识到的时候“已经13个小时了。”是这样的状况。”
 
作曲之后重要的事情是?
歌词“是描写自己的故事”很重要。“再稍微修改一下如何?”这样的意见虽然也会接受但不是全部都听。如果那样写的话,不就不是我的歌而成了那个人的歌了吗?
自己的歌象是日记一样的感觉啊。情不自禁的写出真实的感情。写成了以后,会有“我就是这样的啊。”这样的想法。我的歌,基本上都是很消极的哦。(笑)但是似乎也有强迫自己变的积极的倾向……难道说这个也是自己性格的显露吗?
 
如果很擅长唱DREAMS COME TRUE的歌的话会爱上她的

小亮觉得“音乐品位是◎”的女孩子是怎样的?
 
在卡拉OK里很擅长唱DCT的《大阪LOVER》(注)的女孩子不错哦。那首歌,歌词仿佛是重复我自己的故事所以很感动。然后,我唱久保田利伸先生的〈LA LA LOVE SONG〉的时候,能够配合唱ナオミ・キャンベル小姐的和声的女孩子好感度会大增。把自己的世界放进歌里去演唱的女孩子?我很欢迎哦。(笑)音乐是让人很快乐的不是吗?

注:1http://www.universal-music.co.jp/u-pop/artist/rihanna/

     2 这首歌是DTC07年的一首歌  歌词描写的是去约会时候的甜蜜心情

     PV www.youtube.com/watch

    歌词mojim.com/htmt/1/1078-9.htm


有共感的部分是说 我也是看着音乐台长大的 

每天吃饭时候的定番是CHANNEL V  也会CHECK 排行榜

另外小亮你写的那个茶色头发的美女到底是谁啊~~

看了水10 之前的宣番里有一个干物女测试 来PO一下 

看看是不是干物女

干物女(HIMONOONNA)测试:
1把“麻烦死了”,“算了吧”,“差不多就好”作为口头禅 X
2回到家立刻就换上运动服。X
3回复邮件的时候很短,回的很慢 X
4把裤子,内裤,袜子一起脱掉 X
5休息日的时候不化妆也不穿内衣 X
6一个人去居酒屋喝酒 O
7最近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是上楼梯的时候的那种程度 O
8一个月以上,和工作关系以及家人以外的男士说话不到10分钟 O
9记不起过去单恋的人或是男朋友名字和脸 X
10老实说做这个测验也很烦人 X
 
0~出色的女性
1~3 安全界限
4~6 干物女预备军
7~9 干物女认定
10 超干物女

对于喝酒没有兴趣 但是一个人找好吃的饭馆还是会去的~~

另外据说TESSI的舞台剧的票已经到了一票难求的地步

厉害的说

不过这个演出因为场地很小

票确实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