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侯只喜欢看卫视中文台的节目

不仅是电视剧 综艺节目 就连广告也非常喜欢

那个时候觉得台湾的广告 干净透明有蒸馏水般舒畅的味道

音乐是轻柔舒缓的 登场的人物总是带着阳光般的笑容 

台湾腔调的国语 似乎也很有让人购买的冲动

在许多的广告中 我莫名的对7-11这个便利店的广告带着好感

从此就爱上了7-11  

再后来 蔡智恒的小说<7-11之恋> 

从男女不同的感官去描写发生在同一时间地点的故事 虽然读起来仿佛被欺骗

却很自愿的落入这巧妙的角度之中

上学期的报告 我挑选的研究对象也是7-11 

这个从美国人手里生长 却在日本人手里开花的连锁便利店

有其成功的独特道路

然而今天这篇文章的主角也与这个数字有关 7-11



若不是因为他说希望了解日本的宪法和刑法才进入法学部 我也许不会在意他

若不是因为他在7月11日出生  我不会产生以上的联想 不会有好感的推移

因为不是他的什么人 所以不必等到午夜12点 说生日快乐

所以现在这一刻 把祝福通通给他 SHIGE    20岁 生日快乐~~

终于成为大人了呢 可以参加选举了呢~~オメ~

从这一刻起 如果TESSI再欺负你 就立刻反击过去 说因为我已经是大人了

而你还未成年~~然后大口喝酒给他看

从这一刻起 去邂逅一场美丽的恋爱吧 别总和那个同人男混在一起(被殴飞~~)

从这一刻起 愿你今年希望写在七夕短册上的愿望全部实现(成为好男人)

虽然今天你还在参加英语考试(见昨天的K CHAN NEWS) 但是考试结束就好好去庆祝吧

总是被别人说头脑好 实际上压力也很大吧

觉得SHIGE某些部分的IQ很高 某些部分还仍然是孩子

那么就在未来的道路上 继续圆满 变成真正的好男人 加油

给SHIGE庆生特别准备的是 07年WU8月号 LISTEN TO MY WORDS  SHIGE的部分

别人的都不翻 只翻译他的哦 这个也算是特别了吧  日9拍摄请加油~~



WU 07年8月号 NEWS     LISTEN TO MY WORDS SHIGE PART
 
     夏天的味道对你来说是怎样的味道?
甲壳虫的味道。明白吗?对我来说是泥土的味道,西瓜果汁三滴……这样的感觉。(笑)以前,经常捕捉甲壳虫哦。(陶醉状)甲壳虫真好啊……诶?是和蟑螂很像的东西吗?……我为我现在所说的话,而想要向甲壳虫道歉!甲壳虫是不一样的哦!(甲壳虫有)“成为我的话,不就只吃西瓜了吗?”的那种特权。但是锹形虫也很帅气呢。如果在捉到了传说中的大锹形虫的日子,兴致就会特别高昂不是吗?甲壳虫和锹形虫哪个更帅气……这个是男人永远的主题。
     长假妄想计划
如果出国旅行的话,想要有1周的时间呢。之前虽然有去过海外,但是想要去欧洲旅行看看哦。北欧就交给TEGOMASS了(笑),我负责西欧方面比较好,巴黎啊米兰啊,还有伦敦也想去看看。因为对达利(注)也很有兴趣,西班牙也很好啊。但是对于之前的京都之旅才是出生以来第一次私人旅行的我来说,如此远大的理想能实现吗?(笑)
     今年的夏天是怎样的呢?
电视剧“パパとムスメの七日間”!之前参加了拍摄,这次是和舘ひろし先生一起演出哦。开始的时候他是很COOL的感觉,我以为他是很难交流的那种人所以很紧张,但是当他在监视器后面看到了我的表演,露出了微笑,竖起了大拇指,说了:“GOOD!”表扬了我。这次扮演的是“被后辈憧憬的前辈”的角色,周围的人对我说了“很有这样的形象”哦。这个……很为难诶,我是很受女生欢迎的前辈。(笑)在现实生活中完全不是这样的啊。(笑)
对于中华料理店来说,是中华冷面开始发售了(会贴那种招牌说中华冷面开始供应了),那么对于你来说,OOO开始了呢?
短发,开始了。这个受到了大好评。(笑)以前长发的时候,在我私下的朋友中间有很不错的评价,但是从和工作相关的人那里却没有任何特别的评价哦。但是剪了短发以后,大家却说:“现在的短发了很好哦!之前的发型,很糟糕哦!”(笑)因为头发留长需要很长的时间,至少也在中途说一下嘛!(笑)话说回来,对之前的长发曾经一度有想要看它到底可以长到多长那种挑战性的想法呢。这种意味,是和自己作战的感觉。(笑)因为这样可以看到我身体中的那种很COOL的感觉,已经变短了也很好啊。(这个发型)既被大家赞扬,又容易修剪,全部都是优点呢。使用吹风机的话,也只是呼呼呼的三下基本上就干了。
     夏之祭礼的屋台(注),选择三个逛逛的话是哪三个呢?
捞金鱼,苹果糖,射击。……不,不是苹果糖,应该是刨冰。捞金鱼虽然很喜欢但是很苦手~

注:达利(salvador dali)是西班牙出生的超现实主义画派的巨擘。这个在SHIGE的连载里也有专门说过

他的博物馆SITE:www.salvadordalimuseum.org/home.html

他的作品和生平介绍www.china.org.cn/chinese/dali/  是说SHIGE连他的爱情也很仰慕

MA~果然之前TESSI说的是对的 如果去了无人岛 只带一个MEMBER 要带SHIGE去

因为他最喜欢虫子了~~

TESSI完全是对虫子苦手的 有图片为证


这个是钓鱼用的饵料~~



害怕中~~



逃走~~

另外 昨天的K CHAN NEWS 在生放送的过程中连线给了P~~

这个家伙在半夜的时候还在外面游荡~~而且果然私下里是非常迷糊的人

KOYA解释了半天现在是全国都听的到的广播连线中 他才惊醒

MA~当时是说正在回家的出租车上

KOYA和SHIGE让他说那个X9里面的“哈里路亚~~CHANCE~~”(是在等红灯的时候说的)

最后终于说了 连后面“啊~~~”的部分都有

听了2遍还是忍不住暴笑

然后KOYA让他和听众说句话 明显没有进入状况的某人

最后说了句我会努力的 还说看了SHIGE的电视剧

SHIGE说你没看吧 某同学说我会看重播

…………>_<|||…………

另外今天的新闻关于MAKI主演的电影(明年2月公开)东京少年的报道

MAKI所扮演的主人公拥有男孩子和女孩子的两重人格

女孩子的人格爱上了另一个男孩子 男孩子的人格却阻碍他们相爱的复杂故事

原来她今年1月份就已经在扮演男生了

厉害的 看到花君官网上写MAKI对于MIZUKI的希望是成为男女都爱的角色

那么为了这个加油吧 另外她好象又要发写真集了 

今晚的火9 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