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对于我是隐形透明的存在 即使他在我身边 也似乎感觉不到世界会有变化

爸爸对于我却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在平凡庸碌的生活中或许体会不到他的重要 

但每当我心灵需要支持的时候 父亲总是可以让我拨开乌云的笼罩 投向阳光的怀抱

爸爸一直沉默着 看似漠不关心我的生活 但关键时刻的声音总是可以轻易的感动我

爸爸和我没有过太过深刻的交流 只言片语 也都仅仅是嘘寒问暖的语气

然而高三的时候 当我看到他写在母亲的手信后面的字迹 连我自己都诧异

为什么眼泪淹没了我的眼眶

最美的风景是学小提琴回家的路上坐在父亲的自行车的后座上看到的

那时的空气中有沁人心脾的味道

爸爸总是用很轻松的状态面对生活 开很多的玩笑

很难辨别他的语意是真是假

可是对待工作的态度却十分的认真诚恳 判若两人

虽然你没有说 但我知道你所做的一切 都是为我好

当我觉得倦怠的时候 想起你认真严肃的说话 立刻可以重新振作精神 继续前进

你是我的目标

虽然在我的眼中你并不完美

或许在我的生命中大半的时间都是妈妈的叮咛

可是那其中 也有你的许多话

只是你觉得我已经懂了

我一直一直觉得我爱你这三个字是不能轻易说的

可是 此时此刻 我真的想这样发自内心的说 谢谢你 我爱你 爸爸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ね。

いいパパだよね。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大好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