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时侯的爱情是从"你讨厌"这句话开始的

那时候会想用动物的名字称呼那个每天和你吵闹的人

如果见不到他 会觉得无聊

见了面却为了避免大家的奚落 故意保持距离

小时侯的爱情 是红着脸窘迫的神情

是与雨天不期而遇时突然塞在手心的雨伞 他独自跑开 消失不见

小时侯的爱情或者极其喧闹 或者极其沉默

或者仅仅出于好奇

而爱情究竟是什么 便没有人深究了

那样的时光

他没有说喜欢 也没有说永远

只是自然的相处 谈些没有负担的浅浅的话题

未来在哪里

对于你们来说 都是未知的

小时侯的爱情 要到长大以后 才能体会的到

你为了引起对方的注意 故意藏起她心爱的东西 惹她哭泣

这些你也不知道原因的行动 只有未来才会明了 当时的心意

所以大部分 青梅竹马的人 最后仅仅是伙伴而已

因为当你理解了自己的感情

时间地点一切已经不再

茫茫人海中 曾经的她要到何处寻找

所以 爱情 是要依靠自己意识到的

小时侯的爱情  太多的时候 都仅仅是记忆里的一个微笑

她如此美好的盛放在你面前

却在不适当的时间地点

那么结局 就只有错过 而错过未必都是难过的吧

求婚的第3话 终于在平淡中有一丝小小的惊喜

原来KENZO这个名字来自于礼的一个误会 把橡皮掰给礼用的KEN


不小心的多掰出一块 于是本来是年级名的三 成为了KEN名字的一部分

这个小小的设计 我觉得是很用心的



从相逢的瞬间开始 就决定包容对方的错误

或许这个就是小时侯开始的爱情吧 (不过这个帅气的小朋友 怎么看长大以后都不是P而是赤西仁)

PS

有空的时候看了ARASHI的作业君 (因为是香里奈的缘故 ,MA~我喜欢看BAMBINO 因为我喜欢PASTA)

真的是很好笑的一期 我的笑声把同宿舍的人吓到了  -_-||

香里奈和AIBA很象?  谁知道呢~~ XDDDD  还有她的狗狗好可爱 (顺便插一张 GAKKI的广告)






另外看到了M杂上面MAKI     王子的10个条件  觉得真的是有DESTINY 也拿来说说(感谢LILILIN的图)

对不起  以下是PIMAKI感情大爆发 不喜欢的同学请绕道 谢谢

1 喜欢运动(与我兴趣相投很重要)     这条放在P身上应该是O吧,虽然球类苦手 但是最近不是玩气球玩的很高兴么

2 对谁都很温柔(不是对我百依百顺 还可以有自己的意见)  最近每天说做最温柔的男友的那个是谁啊 所以也是O

3 很多事情和我很合拍

4 笑穴相同 (和我在相同的笑点上笑出来 然后,对于幽默的人很喜欢) 看过KUROSAGI 魔术宣番里笑倒的两个人了么 那么也O

5 不太忙 (一般来说远距离的恋爱是不行的)  MA~这个我承认不符合啊

6 对吃有贪欲 (MAKI很会做饭啊 所以对方对食物的反应很弱也是不行的) 这点不用我说 是哪个家伙每天在日记里报告都吃了什么啊 还有17的一期写过 说吃东西的时候一定会好好的给反应 好吃就立即说好吃
所以也是O

7 有常识 会被束缚自己的人吸引 这个参见PINKY上面P说的话 所以也是O

8 有男子气概 喜欢有肌肉的男生 MA~某人是大胸部的 所以也是O

9 比我的精神年龄高 比我更有大人的样子 约会的时候是他指引着我  是说这一点P同学也说过了 所以是O

10 可是 也有可爱的地方  在大人的感觉里面也有纯粹的可爱的地方的人是我喜欢的

P同学的可爱之处就不再列举了 

那么计算一下是10条里有8条以上都是O

我只是觉得很神奇 这两个人怎么总是在杂志上说可以对的上的话呢

不只是巧合而已吧

昨天在看旧图的时候发觉去年夏季的时候TESSI的访问 问你觉得MEMBER里面谁是纯爱颜的

回答 <小亮> 那么就让小亮顺利的演火9吧

不要换别人了 

感谢昨天为我买衣服奔走的妈妈 让您试穿那件PHILI猫的衣服 真的不好意思拉

推荐给大家看另一片好看的电影 BECAUSE I SAID SO 是MANDY MORE和DAINE KINTON合作的作品

母女之间的亲情小品 是说那个男主角太帅气了 XDDDD

那么今天就到这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