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SSI实际上是一只宠物  不 宠物和宠儿不是同一个名词 

如果你要那么想 就大错特错了

宠物是给人供养 享受乐趣的 

宠儿则是你我之间被幸运星砸到的那个侥幸没有永远昏睡的人

TESSI绝对不是一般的PET 

他可以随时随地唱歌给你听 无论怎样的场合 遇到有人唱歌 即使是CD  也会过去和声 -_-||

他可以在你寂寞的时候充当你的女朋友 模拟约会 还一副享受的表情(注)

他可以在第一次见面就大喊你的名字 仿佛是老友重逢一般热烈

他可以在感动的时候流下真实的眼泪 让你觉得同样有疼痛的感觉(注)

他可以很轻易的对你产生崇拜的感情 一直追随 不离不弃(注)

他可以随时随地进入梦乡 从来不需要你的怀抱温暖他的冰冷

他可以活在自己安排的有七色彩虹自我中心的世界里 一直做梦

你说的话 他好象一直在倾听 又似乎什么都没听到

要让他开心 你一定要好好的记得以下事项:

给他吃咖喱 辣味多一点的更好

带他去海边散步 而且路途中一定要让他来驾驶 不然他一定睡到世界末日去了

他也想被美女环绕 所以你如果有不错的对象 可以给他介绍 

并且把这两个小朋友送到米老鼠梦之国去  他要来个KISS GOODBYE的时候你不要一直盯着他看

要记得帮助他收拾残局 因为他经常口不择言 对于他的无意冒犯 你要学会忍让原谅

他要唱歌的时候你就让他唱 想要打BOWLING就陪他去玩

要学会辨认哪个位置上的人是前锋 哪个是中场 一场足球赛有几分钟

总之请更好的创造一个自我中心的世界给他

那么他一定会很快乐的

以下是WU 0705 一个和他很密切人士的证词

SHIGE

现在头脑中85%被“手越,你好吵”所占据。
 
真的好吵,让我来说明一下情况。我和记者正在说话,手越就在我们旁边大声的唱歌哦。就象是在演唱会的时候那样认真的唱歌。今天也和任何时候一样唱的很激动哦。于是STUDIO的现场就象是婚礼的现场正在进行结婚仪式一样。“我要去唱歌”(手越)很认真的说了这样的话。(笑)我自己的婚礼,绝对不会叫那家伙来。他一定搞不清楚状况,说不定(在我的婚礼上)大唱失恋的歌曲呢。


然后是WU 0705上面本人的反应

现在开始学习的事情:
 
SURFING!妈妈公司的人会教我冲浪。想要带着K CHAN和SHIGE一块去学。和他们两个还没有去过日本的海边玩呢。K CHAN开车带我们去冲浪什么的一定会(玩的)很高兴的。我自己就享受在后座熟睡(笑)。和SHIGE说了“这次我们去海边……”(还没说去哪里,SHIGE就立即回答我“不去”) 真是不坦率啊(笑)

作为NEWS里的一枚成员 TESSI是会让大家变的更快乐的存在吧

07年春控场刊 TESSI 给各位的话


TO TOMOHISA YAMASHITA
 
山下君在我看来总之是非常厉害的人。作为NEWS的LEADER,一直都是非常值得依赖的存在,是值得尊敬的人。我觉得有这样的人在组合里(这个组合)是非常强的。然后在平时的时候,聊天的时候说了“总有一天去巨蛋开演唱会。”啊,很随意的和我说话也非常高兴。实际上这些事情真的成了对于我的鼓励。所以山下君,从今以后也想要好好的依赖你,请多关照(笑)
 
TO RYO NISHIKIDO
 
虽然这次的巡回演唱会似乎稍微有点来不及,但我一直都带着和锦户君一起在舞台上唱歌的愿望!(笑)而且,似乎会给非常难唱的歌曲和声。如果这个愿望实现的时候,我就会回到黑发的样子。(笑)因为锦户君和我之前结成了“黑发同盟”而成了朋友呢(笑)因为看见锦户君在路上用电脑作曲,觉得他“真的是很喜欢音乐啊”而产生了新的尊敬之情。
 
TO KEIICHIRO KOYAMA
 
我从以前的演唱会开始,兴致一高昂的时候,就有咬小庆手腕和脖子的癖好(笑)从今以后也不打算停止。反而,偶尔连续一阵子不做的话,小庆会露出似乎很寂寞的表情(笑)MA~基本上因为是撒娇而咬的请允许我这么做,偶尔兴致高昂的时候认真的咬了,小庆说“好痛”的情况也是有的,那个……对不起了(笑)这是我爱的表现。
 
TO TAKAHISA MASUDA
 
因为我去年和MASSU两个人组成了TEGOMASS这个组合而进行活动,在一起的时间很长,所以觉得我们的距离变的比以前更近了。我们两个一起练唱歌练了很多次哦。我相信这个经验一定会对以后的工作很有帮助哦。在瑞典的迷你LIVE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后也是,作为唱歌的拍档,请多指教,我们相互加油!
 
TO SHIGEAKI KATO
 
和SHIGE说话的时候,总觉得他头脑很好。总之反应很快,觉得他“真的很厉害啊~~~”在为了决定CON的演出内容而进行商谈的时候也是,“就这么做吧”,给意见最多的人是SHIGE哦。他确实是一直这么厉害,我觉得他是真的值得依赖啊。另外,我们两个也有一起写歌,我想如果可以在CON之类的地方慢慢的发表出来,真是好啊。今后也是,多写点好听的歌吧!

关于他的真面目没有人知道 自己到底是饲养了一只企鹅还是什么的自己也不太清楚

他什么时候出走 什么时候回来也都是迷一般的事情

不过只要他真的开心 或许就是你的幸福吧

宠物什么的 是治疗感情的药剂 他让你学会如何去爱 也让你在现实中实习爱的方式

所以宠物不只是宠物那么简单哦

注:以写真为证:

 
 

最后再丢两张和偶像的合影  虽然说盲目追星也不好 但看在都是帅哥的份上 MA~~








5块钱是他的招牌动作


PS MA~终于到51 可以休假了

      昨天在街上疾走了一整天 连续12个小时 真的够戗的 

      汇报下战利品 骷髅戒指一枚 项链两条 还有TEE一件 终于买到我想要的MIZUMORI ADO XDDDDDD

      看了AVRIL的MS表演 PUNK 我果然还是喜欢的

     

  还有WENTZ同学 太好笑 居然在UTABAN后面唱起ARASHI的歌来

     


      大推荐HUGH GRANT和DREW BARDYMORE  不知道有没有拼对 汗 HUGH的钢琴和歌声都很棒


      最后的最后 还有






        

       外婆生日快乐!


   大家也要快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