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发现一切正常了
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持续正常下去
但是还是换了新的版面
准备开张
这里会开始写些私人的东西
关于我的境遇 思念 恐惧 懦弱
我的前世今生 以及未来构想
常常的感觉到我在写作的时候是另外一个人的样子
不似外表这样大大咧咧 毫无遮掩
我其实纤细脆弱 很容易受伤
一直很敏感
会立刻记得走过的路 见过的人的声音
这些无所谓的细节
哪怕对方不记得我的存在
也因为记住太多而深深的苦恼 被痛苦缠绕
在翻译的时候我走进的是说话人的心
而在写作的时候我只看着我自己的眼睛
所以我更喜欢写作
因为我永远不能了解说话的人心中真实的想法

老实说FC2不如这里好用
还是喜欢PIXNET的后台
所以我决定
还是从这里开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