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经近在手边的光亮 突然暗下来
即使睁大双眼 感受到的 仍只有黑暗
感知力和判断力渐渐被焦躁所取代
时间变的飞快 
与我擦身而过的 不是我的机会
也想悄悄的安慰自己
是你的终究会到来的
但是仍然管不住DOWN下去的情绪
这个冬天没有想象中寒冷 可心里却是冰冷的

所有的道理
我都知道
有时候也得过且过的变的很庸懒
我尽量的希望痛苦的过程加速消亡
在黑暗中
我等待 与适合我的工作 一个相逢的机会

P同学上周的一周广播 又陆续有日饭的REPO
今天更的是上周4的内容~说到兴趣还有HAWAII~
  
  
 J-WAVE BOOM TOWN RADIO REPO 木曜日



-「【BOOM TOWN】本周的嘉宾是、山下智久先生。早上好。」
P「早上好」
-「请多关照」
-「休息的日子在之前会知道吗?」
P「是的呢~。5天前左右呢。」
-「那么、想着该做什么的话,是有立计划的感觉吗?」
P「是这样呢。是的」
-「诶~今天稍微给我看了下问卷」
P「是的。」
-「恩。说到『可以的话想要改正的地方』,是『难以入睡』」
P「是的」
-「怎么回事呢?」
P「平常呢,睡的非常的好哦。」
-「恩」
P「在家什么的」
-「恩」
P「只是~不知为什么去了地方(TOKYO以外的地方)的话」
-「啊、那么就是换了枕头就不行了」
P「这样的时候,偶尔会睡的不好哦」
-「恩」
P「是的」
-「这…确实是没办法呢ー」
P「但是、如果和MEMBER在同一间屋子住的话」
-「恩」
P「会被说『你这家伙,睡着的很快哦!』哦。」(插花:从口气来看可以肯定是小亮说的|||)
-「哈哈哈。恩」
P「或许是如果有谁在的话,能睡的着吧?」
-「啊哈哈,会觉得安心。(笑)什么什么?这个,只是我自己觉得的。」
P「偶尔,偶尔,有睡不着的时候哦。」
-「偶尔呢」
P「是的。我觉得每天都很快入睡该有多好啊。」
-「恩、睡的很熟呢」
P「是的」
-「现在能睡多久呢?」
P「我吗?」
-「恩」
P「MA、虽然根据每天不同而有差别,但是大体上睡6小时左右。」
-「大概这样?恩。那么、看起来非常的有精神呢。」
P「是的呢。」
―「最近热中的事情是自行车吗?」
P「喜欢骑自行车。」
―「诶~~。这个是平时就做的?」
P「我休息的日子不想在家待着呢。」
―「诶~、为什么?」
P「想去外面……」
―「啊。原来是这样…」
P「我很讨厌待在家里」
―「诶ーーーー!」
P「不知为什么觉得很平静」
―「不是很不沉着吗」
P「似乎是不沉着的人呢」
―「哈哈哈。讨厌家吗?」
P「不太喜欢家里呢~」
―「但是、你有家呢~?」
P「有家哦、基本上说。呵呵(笑)」
―「啊~这样。好象很悠闲呢、瞧、大概工作的时候会经常外出呢。」
P「恩、恩、恩、恩」
―「不常在家里呢。」
P「是的。只要在休息的日子里、就会早点起床」
―「恩。会去冲浪呢。」
P「冲浪…」
―「说到兴趣是冲浪」
P「MA、说到兴趣确实是喜欢的」
―「喜欢?J+里…据说,怎么说呢,冲浪的人有很多吧?」
P「是很多呢。我开始的时候完全没有兴趣」
―「恩」
P「觉得为什么冲浪很帅气啊。」
―「恩」
P「一点也不。为什么似乎成了帅气的代名词啊,完全的不想做。」
―「恩恩」
P「冲了一次的话~就喜欢上了。怎么说呢、波浪…怎么说,启程的时候、站起来什么的、
      乘风破浪的时候ー、有不可思议的感觉。」
―「恩」
P「是的」
―「恩~」
P「陷进去了哦。」
―「品味到这种感觉,似乎是稍微需要一点时间的,不是吗?」
P「不、是速攻呢。马上就会了。绝对马上!」
―「绝对马上?(笑)」
P「是的。绝对马上!虽然是奇怪的日语(笑)但是是绝对马上。」
―「绝对马上(笑)稍微有点讨厌输呢。似乎是『绝对马上』、『绝对我可以做』呢」
P「基本上已经完全可以冲了。我想大概女生可以做长板冲浪什么的。」
―「但是、很有趣啊。恩。作为感觉,还是关心追求自己的感觉比较重要。」
P「是的呢。是、最初乘着冲浪板的时候、任何人都是看时机的。按下冲浪板。」
―「恩」
P「绝对一下就能做好哦」
―「恩」
P「这样冲的话~」
―「已经,不行了?(笑)」
P「不行的~~~」
―「啊是这样的。但是、正因为这样才必须频繁的练习不是吗?」
P「是这样的。」
―「恩ー。很喜欢呢。觉得有冲浪部在会好一些呢。J+冲浪部」
P「啊~是的呢,确实。」
―「那么、这样啊。另外、是的!听说你非常喜欢HAWAII」
P「喜欢HAWAII」
―「恩。开始的时候是因为工作而去的吗?」
P「是…工作呢。没有因为工作以外的原因去过」
―「啊、相反的是这样呢。
 诶~那么、是很悠闲的去的感觉吗?」
P「很好呢~。想要悠闲的看日落。之前去了ー、最近。果然很有治愈的感觉。」
―「恩」
P「我想要努力。非常的想」
―「然后去工作」
P「工作。是的」
―「因为如此、正是这样想,如果真的自由的去HAWAII的话,有又一种不能忍受的感觉。」
P「是呢」
―「恩。在HAWAII、能让我冲浪的话真好啊——之类的」
P「是的呢~。真的是这样想的呢」
―「恩。第一次去的时候,是马拉松大会吗?」
P「是的(笑)哦」
―「那么说起来」
P「一半的马拉松」
―「跑了一半的马拉松。」
P「跑的。第2天,动不了了呢。」
―「啊~这样啊。虽然开始的时候觉得讨厌、但是后来也不觉得了呢」
P「跑20公里一定是由于HAWAII的景色」
―「哈哈哈」
P「多亏了大海和天空」
―「多亏。呵呵。是这样的呢ー。那个、不愧是HONOLULU马拉松。可以这么说吗?」
P「不、不想再跑第2次马拉松了」
―「啊哈哈。不想再跑一次(笑)」
P「哈哈哈」
―「啊、我想大概是意外的体育派呢~马拉松…」
P「很讨厌、讨厌跑步」
―「(笑)仅仅是讨厌跑步」
P「恩…喜欢骑的东西哦」
―「啊~」
P「喜欢骑系列的东西」
―「冲浪…」(插花:冲浪用的动词就是“乘”)
P「喜欢不象自己感觉系列的东西。哈哈哈」
―「要自己来努力。没有不需要努力的事情。」
P「很高兴啊。」
―「喜欢感觉派的东西…啊~这样。今年私下里~、休息的时候去了哪里么?」
P「今年没有去呢~」
―「这样ー。那么能去的话很不错啊」
P「只是和朋友~、去吃饭什么的」
―「恩」
P「去看电影什么的」
―「恩」
P「有很多和男性朋友在一起的时间呢」
―「恩。这样休息日也很充实、工作也会很投入呢ー」
P「是这样的。」
―「诶~。基本上在附近的人会感觉到很可靠让你回复精神呢。」
P「是这样的。真的」
―「去原宿的时候、那个~“修二と彰”的时候也是这样的」
P「恩」
―「贴了非常大的海报吗?」
P「啊~是的呢。涉谷之类的」
―「不是很难出去吗?(笑)没关系吗?」
P「不、完全不难。还是会去哦。昨天我也去了渋谷」
―「恩。买东西?」
P「不是。和朋友约好碰面。」
―「恩。很意外的,那么、是很普通的就去碰面了?」
P「是就这样就去碰面了」
―「没关系吗?不会被认出来吗?」
P「完全没有、没关系」(插花:绝对是被认出来也不知道的那种)
―「恩。啊这样。」
P「是的」
―「诶~今天稍微的做了问卷。还有更多的,明天是最终日,明天也请期待」

《歌曲》

―「【BOOM TOWN】本周的GUEST是NEWS的山下智久桑。诶~歌是,
 山下先生喜欢的ALBUM、Jack Johnson『on and on』中的『The Horizon Has Been Defeated』。

YOUTUBE上的这首歌www.youtube.com/watch

我不是很明白他说家里的那段呢~
最近不是搬出去住了么~

另外不服输的精神他一定是天下第一的~笑

在周三的广播里说了会看自己以前演过的电视剧的重播
但是觉得很不好意思
喜欢女性是一切都接受 难过的时候也在支持他的人
是说
最近怎么了呢?失恋了吗?(殴)
觉得好象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