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しゃばけ的播放日
早上TESSI有生出演MEZAMASHI TV~
穿格子衬衫和白色外套
被赞说很清爽~~
主持人对他说"小心不要被吃掉."
TESSI回答"好的,我会小心的.虽然稍微有点可怕。”
呼唤妖怪的方法是睡觉的时候在呼唤
说“欢迎妖怪们。”手BANGBANG的拍打着
在上面出现了妖怪们
宫迫先生的VTR说TESSI是天才
让他很高兴~
晚上的实况稍微看了一下
因为是一个没有女主角的戏
所以没什么图
不过回文还算可以
对于最后的数字 我没有苛求了
毕竟最近都不景气~
其他的宣番里 有说到大学的事情
非常的想看啊~
今天更掉的是MYOJO 1月号 TESSI和KOYA的对谈
继续粘粘的贴在一起吧 SHOP照里有好多这样的镜头呢~


2008年1月号 MYOJO 幸福的两个人 KIZUNA确认密谈三连发
 
小山*TESSI 

到哪里都自由的两个人
 
“私下里第一次开始去买衣服,是和K CHAN一起哦。(心)”“和手越想要的衣服的牌子有很多是重叠的。”在组合中也气味相投的两个人,在私下里好像也总是在一起。因此,这天的谈话也当然是从买东西的话题开始的。
 
T:最近一次一起去买东西,大概是2个月以前?确实,这个是在那个时候去买的呢。(指着别在腰上的带着裁纸刀的钥匙扣)
K:是的是的,别在腰上的钥匙扣。一起去了原宿,结果,我也买了一样的东西。
T:试着想想看,手机套啊,太阳镜啊,饰品也都是同样的东西呢。
K:基本上,想要的饰品的品味经常是重叠的哦。
T:虽然带着同种类的饰品,却完全不介意哦!反而觉得很高兴——还想要别的啊。恩,但是最近一起去买东西的时间很少,稍微有点寂寞呢……
K:确实,去年大概每周见一次,一起去玩什么的——
T:因为邮件和电话都很频繁,所以互相的状况知道的很清楚,果然很想见面一起去玩呢!
K:说到玩,最近两个人都没有一起去卡拉OK。
T:是呢——KOYAP(小山唱SMAP的歌)啊,KOYAKORO(小山唱KOBUKURO的歌)很想听到这些久违的歌呢。
K:也想听KOYASTRY么?(笑)(小山唱CHEMISTRY的歌)
T:当然。(笑)啊——和K CHAN一起唱和声的歌曲,心情超好的!好想去啊。
K:一和手越去卡拉OK,总是会把歌声和配乐的音量的平衡调整的很绝妙不是吗?那个,让唱歌变的很容易,帮了我很大忙哦。
T:MA~这是卡拉OK的基本常识不是吗?
K:出现了——从上面来的视线。这样说起来,我记得之前去的时候你也是说了类似“‘你’不是唱的挺好吗?”这样的话呢。真的比不上手越老师哦。(笑)
T:大概说过这样的话——
K:基本上,我觉得在自由奔放的“手越WORLD”里,在MEMBER中也只有我和SHIGE这样的能跟你在一起相处比较久。其他的家伙,在一起待2小时就是极限了。(笑)
T:谢谢你拉!
K:说起卡拉OK的话,不是唱过女孩子唱的那种KEY太高到唱不上去的歌么,唱完了以后,摆出了一副象是“我怎么样?!”的姿势来。那个确实是稍微吸引了我的注意呢。(笑)
T:哈哈,一唱了调子很高的歌就很高兴呢。说到吸引我的,K CHAN呢,在CON的时候,SOLO部分所做的动作,和排练的时候稍微有点不同。看了DVD,发现这个的时候,稍微的注意到了哦——(笑)虽然是FAN们完全注意不到的那种地方,但是发现他的我却觉得这个是K CHAN比谁都更自由的地方!不知怎的觉得很有优越感呢!
K:谢谢拉!(笑)
T:我们不是B型和O型吗?曾经读过一本书,说这两种血型的相性超过其他的搭配呢——所以关系才这么好吧——
K:大概是吧——啊,但是,手越不总是被初次见面的人误认为是A型的吗?
T:猛的一见似乎觉得我是A型的呢。但是大概2周的时间就会发现我是B型的。
K:但是我从第一次见你就觉得你这家伙是B型的。(笑)
T:……不愧是小山。
K:并不是以血型来判断一个人,而是觉得“这家伙是O型的感觉啊”,然后试着问一下,结果不可思议的猜中了呢。
T:MA——也经常一起去兜风,果然是相性超群呢。
K:一起去兜风的时候,我在开车,但是手越不是立刻在助手席上暴睡吗?我完全的不——能不介意,呼呼大睡,为什么把你叫醒了以后觉得自己好象做了什么坏事一样啊。如果是SHIGE睡着了,立刻拍拍他就醒过来了。(笑)这个不同点,是为什么啊。
T:暴睡之前,不是有好好的炒热了气氛,然后才睡的不是吗?
K:……炒热气氛是指你在车里大声的唱歌吗?那个呢,我希望你别再做了——啊。等待信号的时候,感觉到了周围的人似乎很严厉的目光……
T:MAMA,那么,下次我会考虑其他的炒热气氛的方法的。
K:什么都没有解决,最后我败给了手越的自我主义……
T:没有输啊。象K CHAN这样的哦?大概在一起的时候会释放出最大程度的TENSION。
K:是这样啊。谢谢。还要多多的释放出来哦。(笑)确实如果和手越一起的话,相互之前不用太多顾忌,总是以很自由的关系相处呢。确实无论做什么都很快乐呢。
T:我也完全不用顾忌哦,之前去吃火锅的时候,也非常兴致高昂。
K:是的是的,火锅也非常的好吃,和手越在一起,话题很多很多。
T:气氛超热烈呢!“啊,那个我也很热中。”之类的,关于兴趣的话题非常的相投。
K:这时候,确实,也聊喜欢的艺人什么的呢。
T:聊天很投契,真的,觉得没有想要纠正K CHAN的部分哦。
K:不是这样的吧~
T:真的没有!不想改变的地方却有一堆,就象这样,即使是已经讨厌我了,也请不要放开我不管。(笑)总之,K CHAN象现在这样比较好!
K:如果讨厌了的时候会很直言的说出来,所以你会感觉到的。(笑)
T:GANG,怎么觉得好象被甩了一样啊——
K:开玩笑的拉!怎么可能甩掉手越呢?如果手越是女孩子的话,想试着交往一次呢。MA,虽然只想试一次。
T:确实我也想试着和K CHAN交往啊。我想,大概会进行的很顺利。但是,我绝对不想和我自己这样的人交往……(笑)因为是K CHAN,所以会很温暖的包容我,这样想来,果然,是胸怀很宽广的人呢~
K:MA~虽然说是只一次,却不能放手了。因为都是男子所以能够容忍对方的任性。女孩子如果自由奔放到这种程度……大概我没有和她能交往顺利的自信。
T:那么,我是男生太好了。(笑)接下来是我们两个友情的逸事的话题吧
K:迄今为止最大程度的感觉到友情的,果然是NEWS活动再开时候的演唱会的时候啊。
T:K CHAN在没被电视拍到的地方呜呜的哭呢,越看越可爱,不假思索的就把你抱住了呢。做了“好了好了,别哭了。”这种安抚的动作呢。那个时候,看着臂弯里的K CHAN真的觉得你象弟弟一样呢。
K:麻烦你照顾了。(笑)MA,从那里转回来说,下次休息的时候,PA的想一起去吃饭呢!手越值得庆贺的20岁要到了,预约好饭店,叫上很多朋友,开BIRTHDAY PARTY。
T:我也到了可以和K CHAN干杯的年龄了,非常的期待呢。真的,从此以后,也靠你照顾了哦。(是说这句没有用任何敬语)
K:喂~今天第2次出现“从上而来的视线”——(笑)
 
最近很流行上目线么?
否则TESSI怎么能在NEWS里拿到成为他恋人第一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