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家的大小两只 一起上的广播
现在还没有听到 但是看到了REPO
所以就当作已经听过了吧(笑)
感谢日饭的REPO

另外最近发现了LOTTE下面和MAKI代言的巧克力一个品牌的
巧克力蛋糕!!!
纱纱~~
原来是黑巧克力和巧克力的合体
虽然非常的不喜欢吃巧克力蛋糕
不喜欢他的甜腻
但还是买了~~
结果发现还满好吃的~
而且包装也很漂亮
我觉得是值得一试的~
虽然说是国产的~~

以下是REPO的翻译部分~TESSI~
你和LEADER在一起也会紧张吗??


P用很温柔的声音登场 我是NEWS的山下智久
TESSI说和P在一起觉得稍微有点紧张
P说“相互配合,保持一致。”
说了是和RUSS-K协作的事情

〈2007年的NEWS〉
“手越20岁了哦。有大家终于都成为大人的感觉。”
这里不知道是广播里说的还是FAN说的了
说TESSI也成人了 在巡回的时候就可以拿啤酒来大家一起喝
这个单元关于P
“CONCERT也非常兴致高昂,吃饭也很兴致高昂。”
“第一次在台湾开了演唱会,进军国外大概是最重大的事件了。”
“这里稍微说点自己的事情,第一次拍摄了电影,是2007年重大的NEWS。”
(这里的NEWS是谐音吧,我这才想起来的说)

〈关于WEEEEK〉
“用小島よしお的感觉说话”
“经常朋友对我这么说哦。用小島よしお的感觉说话哦。我也不会输~~~哦,うい~~くって。”
这里是一边做动作一边说话的 因为很不好意思所以半笑着在说话
うい~~くって这个发音和WEEEEK是一样的 所以应该也是一个冷笑话拉
说了WEEEEK是会让我兴致很高的歌
“年末的时候不是有忘年会什么的吗,在那个时候唱的话一定会很活跃气氛的。”

〈关于一周〉
“对星期几没有什么感觉呢~觉得星期六也无所谓,星期几都没什么关系。”
(好可怜~这个杂志上也说过了,无论是周几,只要没工作就高兴。)
“去大学上课。如果有在大学上课的话,会有今天是周几的感觉。”

〈关于一星期出门的时间〉
“是这样呢,我和生田斗真君是一起11年左右的好朋友。在J+里。昨天我呢,和他一起去吃饭了。聊了人生的一半都是一起经过的话题。这个是外出了呢。”
“仁没有来。”

〈关于PV里的SALARY MAN姿态〉
“没怎么穿过呢,心情上也觉得很紧张。”
“如果没有做这个工作,想要做什么呢?”
“没有做这个工作呢~”
“11岁的时候除了出道以外有没有其他想要做的?”
“小时侯开始的梦想是做太空人。MA~已经放弃了。”

〈大家演唱WEEEEK的秘诀〉
“不是有觉得RAP很难的人吗?没关系,觉得难的时候就假设是在忘年会,A段和B段的部分是谢罪哦。上司呢也不会觉得太寂寞。这样也会把气氛炒的很高。”
关于ALBUM P的题目是PACIFIC
“PACIFIC是PACIFIC哦。”P做了人物模仿
是北野武的
这里好象很为难的样子
“手越~快来帮我一下哦。”(是说并不是很清楚这个单元的内容||)
“山下君,15岁进入J+的手越的成长是?”
“转眼间就成了大人了。”
“SAYAENDO在演唱会的时候是飞翔着演唱的呢。”
“J+的演唱会飞着唱歌哦。其他的艺人的唱歌是一口气的在演唱。不是形式上的哦,J+的CON是真正的SHOW。”

〈关于对不起JULIET〉
“觉得偶尔会有很好的诗浮现在脑海,如果觉得好的话,就会做曲把他写成歌。并不是时常会这样的。”
“时常这样思考的话,会觉得被困住了什么都做不出来。”
“是以不能实现的恋爱为话题,这不是以ROMEO和JULIET为代表吗,所以就这样以他们为主角,写了这样的歌哦。”

〈关于ALBUM的限量版和通常版内容不同〉
“歌曲有不同,想要大家两种都买,可以的话,两种都要听一下,一定要听一下。”

〈希望FAN一定要记住动作的歌〉
“我希望ALBUM中收录的歌也能记住动作,作为很快乐的歌,CHANGE THE WORLD的快乐感觉想要大家做一下动作。”

〈之前5个MEMBER一起吃饭 给P发了VIDEO MAIL的话题〉
“但是呢,VIDEO MAIL,非常的吵闹哦。我不是在晚上很努力的拍摄吗,收到后想是什么VIDEO MAIL啊,PA的放出来,‘但是没关系呢~但是没关系呢~(这个是小岛的最经典段子)’马上按了静音模式,想什么呢啊。”

〈想要女孩子做给你什么料理?〉
“简单的MISO SOUP,喝进去的话~”这里开始说MISO SOUP的话题

〈在NEWS的活动中 知道了意外的一面的MEMBER〉
“增田君,MASSU他很容易一下子就心情不好。有那样的笑脸,很意外呢。”
P说了非常喜欢MASSU的笑脸

〈关于今后的活动KUROSAGI〉
“第一次的电影……想着希望拍电影啊,终于电影化了,KUROSAGI也是我拍摄电视剧时候的初次主演,能够拍摄电影版的KUROSAGI是很有缘分的感觉。……”然后说了感谢KUROSAGI时候照顾过他的前辈

大概这里只有一半的部分
看的时候觉得没几个字 翻译了才发现这么多ORZ
还是希望可以听到啊
TESSI的部分这里是没有的
因为是P FAN的REPO
等待其他的部分吧~~

MIXI上的目击日志
一个机场的工作人员写的见到了NEWS(是去拍广告么?)
她只有很着重的写两个人 不过很佩服她观察的超级仔细
在这里借来写一下
大家的脸都很漂亮
山P「忘记带里程积分卡了」(注:这种积分式的卡可以兑换低价机票还有其他优惠)
工作人员「那么请告诉我你的生日。让我看一下你的护照」 
山P「啊,这个^^」
工作人员「搞清楚了这些,就可以登记往返的分数了.请安心.没有必要事后登记哦。」
山P [往返的分数啊,谢谢拉]
到这里一直都是和山P视线相接触的说话,最后的时候他露出了笑脸 
(对着这张笑脸觉得)已经不行了哦。觉得自己要晕倒了。
这时候有高中生登机去参加修学旅行
MANAGER说[最近的高中生修学旅行都去国外了啊~]
MASSU[是HONOLULU(HAWAII的一个岛)吗?]
工作人员[不是的,今天的学生是去温哥华和SYDNEY的]
NEWS中的某人[温哥华是哪里啊?](排除了一下,这个不会是小山问的吧?)
正对着他的锦户君说[加拿大吧!]
她说小亮很帅气~~
然后她就和MANAGER聊天,从她身后有人叫她
[姐姐,姐姐。]她转过身,不是锦户君吗?
[什么事?]
[在休息室能吃东西吗?]
她解释了一下说休息室里是没有准备食物
平时只用半分钟就说清楚的 今天却慢慢的说了好久
这个时候大家都转过来看我这里 听我说话(果然是关于吃的啊~~)
[那么,先去吃饭吧]锦户说
大家一起去了4楼的餐厅
好有福气的工作人员~~果然是只知道吃的团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